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比较试验 >> 正文

比较试验

网购纸尿裤质量差
江苏消费网 (2017-08-20)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纸尿裤用起来方便省心,如今已被大多数家长接受。面对琳琅满目的纸尿裤产品,到底该如何选购?价格贵的纸尿裤就一定好吗?近日,江苏省消费者协会发布的纸尿裤比较实验报告结果显示,120批次样品中,6批次样品不达标,其中5批次渗透性能不合格,1批次细菌菌落总数超标。从采样渠道看,所有不达标产品均通过电商平台购买。

  此次比较试验共检测120批次不同品牌的样品,其中40批次购买自实体店铺,另外80批次通过电商平台购买,其中40批次为国产品牌纸尿裤,另外40批次为通过“海淘”购买的国外品牌纸尿裤。检测由江苏省消协委托镇江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主要检测样品的pH值,渗透性能以及卫生指标。

  结果显示,120批次样品中,6批次样品不达标,其中,标称为BOSOMI宝松怡纯棉舒棉纸尿裤、Babioniq纸尿裤、FITTI菲比超吸薄纸尿裤、名人宝宝“一纸成名”纸尿裤、金宝自parasol进口纸尿裤等5批次样品渗透性能不合格;标称为巴布豆动感丝薄婴儿纸尿裤样品细菌菌落总数超标。从采样渠道看,所有不达标产品均来自于网购,其中3批次为国产品牌,3批次为海淘的国外品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