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食药安全 >> 正文

食药安全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第32期食品安全(总局转移支付)监督抽检情况公告
江苏消费网 (2018-07-30)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阅读:

 (黑食药监应急〔2018〕321号)

  近期,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14类食品85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验项目见附件。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茶叶及相关制品1批次、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4批次、糕点29批次、冷冻饮品1批次、肉制品2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蔬菜制品4批次、薯类和膨化食品3批次、水果制品2批次、速冻食品1批次、糖果制品1批次、调味品14批次、饮料7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食用农产品14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 

  二、不合格产品情况

  标称许诺(供货商)供应、由庆安县明星百汇鲜菜超市销售的韭菜,氟虫腈检出值为0.49 mg/kg,标准规定应≤0.02 mg/kg。检验机构为黑龙江省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三、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令11号)等规定,责令经营者立即采取暂停销售和使用问题食品等措施,防控风险。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经营者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明经营不合格食品的数量,制定整改措施,依法查处,并向有关部门通报不合格产品情况。

  特别提示消费者,在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食品请拨打当地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7月26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doc
附件3: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xls
附件4:茶叶及相关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5: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6:糕点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7:冷冻饮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8:肉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9: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0: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1:蔬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2:薯类和膨化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3:水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4:速冻食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5:糖果制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6:调味品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附件17:饮料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xls

编辑:魏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