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食药安全 >> 正文

食药安全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国抽2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 (2018年第33号)
江苏消费网 (2018-07-31) 来源: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
阅读:

 根据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2018年食品安全抽检计划》部署,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抽检匹配任务37批次食用农产品样品,其中2批次不合格。现通告如下:

一、不合格样品所涉及的被抽样单位、产品和不合格指标为:1. 李国永销售的铁皮虾挥发性盐基氮、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2. 唐希会销售的铁皮虾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国家标准。

二、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分别由南开区、河北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已责令食用农产品销售者对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控制风险。市市场监管委要求上述区局对不合格产品进一步调查处理,查清不合格产品的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制定整改措施。

  特此通告。

附件:  1.本次检验项目

        2.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

3.食品抽检不合格-20180730-食用农产品

4.食品抽检合格-20180730-食用农产品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80730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

附件2:部分不合格项目的小知识.docx

食品抽检不合格-201800730-食用农产品.xls

食品抽检合格-20180730-食用农产品.xls


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

编辑:魏薇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