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守重企业公示 >> 正文

守重企业公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书写江苏省“守重企业”信用新篇章
江苏消费网 (2022-11-04)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良好的市场竞争环境离不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近日,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以下简称省协会)开展的“2020—2021年度江苏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圆满收官,并于10月25日发布“关于2020—2021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公告”,共有941家企业被公示为“守重企业”。

  

 

  关于2020—2021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的公告。资料图片

  今年“2020—2021年度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由省协会第二年独立开展,共分企业自查及报名、网上填报、信用测评及核查、信用修复、公告及公示等五个阶段,具有三个特点:一是申报对象动态化。只要符合“守重企业”申报条件的会员企业均可报名参加。二是申请流程无纸化。今年“守重企业”公示工作全程网上操作,取消了原本纸质材料寄送,降低了企业成本,提高了效率。三是信用修复精准化。此次申报工作,省协会充分运用信用修复制度,创新推出纠错机制,给予企业1个月的信用修复期。部分企业在申报时若有不良信息或失信记录尚未修复的,省协会核查后逐一告知并指导企业进行修复,只要在信用修复期内完成修复,不会影响企业的公示资格。

  据悉,此次公示的2020—2021年度省级“守重企业”分布在全省13个设区市,涉及面广、覆盖面大,包括房屋建筑和土木工程建筑业、建筑装饰和安装业、科学研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零售业等50多个行业类别。其中,既有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中铁二十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等大型国有企业,也有华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设计行业的龙头企业,还有以创意科技赋能企业服务的新兴企业,如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博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等。

  2020—2021年度省级“守重企业”名单一经公示便引起企业关注。“诚信根基打得越牢越实,企业发展才会稳健繁盛。”江苏户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飞表示,户传自2006年成立以来,就一直将“以诚为本,恪守信用”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基本守则,深耕技术创新,用诚信赢口碑,以实力铸品牌。这份坚持让户传不断发展壮大,业务扩展至全国20多个省份。户传不仅此次被公示为“2020—2021年度省级守重企业”,还获得2021年区长质量奖提名奖,更作为江苏省唯一代表被市场监管总局评为小微企业质量提升优秀案例。南京数之信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始终以“以数创信、以数立信”为基本理念,此次被公示为“守重企业”后,将继续以诚实守信为基本行为准则,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下一步,省协会将组织“守重企业”以及会员企业开展有关信用修复专题培训班,并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当前在信用管理方面的困难和疑惑,进一步发挥省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发展。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