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违法公示 >> 正文

违法公示

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公布不合格食品(筷子、油条)核查处置情况
江苏消费网 (2023-02-25)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2023年2月24日,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2年栖霞区市场监管局部分市级抽检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

  

image.png

 

  关于2022年栖霞区市场监管局部分市级抽检不合格食品的核查处置情况的公告(2.24)

  2022年,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食品经营者所经营的食品和使用的餐具进行抽检,其中涉及我区部分商户,现将我局对相关商户的处置情况公布如下:

  1、栖霞区月圆桥过桥米线小吃店使用的筷子,经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检测,检测项目“大肠菌群,/50cm²”项判定结果为不合格。初步排查不合格原因可能为清洗不到位,当事人在收到报告后,进行了整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一百二十六条予以警告。

  2、南京市栖霞区顾功食品店销售的油条,经江苏省理化测试中心,检测项目“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mg/kg”项判定结果为不合格。执法人员在收到报告后立即将抽检不合格报告送达至被抽样商户,并对现场进行了检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2月24日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