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权威发布  » 商品抽检 >> 正文

商品抽检

2023年电线电缆、水泥等3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江苏消费网 (2024-01-29) 来源: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阅读:

  

 

  2023年电线电缆、水泥等31种产品质量

  国家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近期,市场监管总局组织电线电缆、水泥等31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现将抽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一)监督抽查概况。共抽查检验4223家生产单位、1997家销售单位的4583批次产品,发现不合格产品651批次。在不合格产品中,电线电缆22批次、水泥16批次、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4批次、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8批次、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5批次、砂轮11批次、防爆灯具12批次、防爆电机6批次、防爆电器4批次、电子门锁51批次、危险化学品包装物5批次、童鞋41批次、滚筒干衣机2批次、食具消毒柜6批次、按摩器具29批次、电热水壶9批次、织物蒸汽机8批次、自动电饭锅16批次、电源适配器14批次、移动电源33批次、电磁灶22批次、固定式通用灯具76批次、嵌入式灯具109批次、彩色电视机12批次、打印机2批次、家用电动洗衣机7批次、电动晾衣架5批次、废弃食物处理器17批次、加湿器8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81批次、学生文具10批次(见附件1)。

  (二)跟踪抽查情况。跟踪抽查到上次抽查不合格生产单位136家,其中有25家生产单位产品仍不合格(见附件2)。

  (三)拒检情况。本次抽查中,广州市格古洛电器有限公司违反《产品质量法》规定,无正当理由拒绝接受监督抽查(详见附件3)。

  二、抽查结果分析

  (一)电线电缆。在河北、江苏、浙江等29个省份1164家生产单位抽查1167批次产品,发现2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7批次产品导体电阻不合格,3批次产品绝缘最薄处厚度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二)水泥。在山东、四川、江苏等15个省份620家生产单位抽查620批次产品,发现1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4批次产品安全项目水溶性铬(VI)不合格,12批次产品氯离子项目不合格。

  (三)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在浙江、广东、江苏等11个省份170家生产单位抽查170批次产品,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2批次产品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项目不合格,1批次产品尺寸检查项目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四)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在广东、北京、浙江、福建等12个省份111家销售单位抽查117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上海、北京等15个省份的116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8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6批次产品耐热不合格,1批次产品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密封胶距离不合格,1批次产品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项目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五)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抽查37批次产品,其中在浙江、上海、江苏等4个省份27家生产单位抽查27批次产品,在京东、抖音等3家平台的9家销售单位抽查10批次产品,抽查发现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4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4批次产品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不合格,1批次产品耐热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六)砂轮。在山东、浙江、河南、河北等13个省份134家生产单位抽查134批次产品,发现11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3批次产品安全项目回转强度不合格,7批次产品孔径项目不合格。

  (七)防爆灯具。抽查42批次产品,其中在浙江、江苏、辽宁等5个省份31家生产单位抽查31批次产品,在山东、山西等4个省份11家销售单位抽查11批次产品,抽查发现1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8批次产品隔爆接合面不合格,7批次产品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八)防爆电机。抽查40批次产品,其中在江苏、上海、浙江、辽宁等8个省份35家生产单位抽查35批次产品,在山西、河北、浙江、辽宁等4个省份5家销售单位抽查5批次产品,抽查发现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5批次产品安全项目隔爆接合面不合格。

  (九)防爆电器。抽查46批次产品,其中在江苏、上海、辽宁、浙江等6个省份41家生产单位抽查41批次产品,在江苏、辽宁、山西、河北等5个省份5家销售单位抽查5批次产品,抽查发现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2批次产品隔爆接合面不合格,1批次产品内部点燃的不传爆试验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电子门锁。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10家平台的235家销售单位抽查269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北京、山东等13个省份的175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51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29批次产品防破坏报警功能不合格,27批次产品安全性要求不合格,4批次产品锁舌轴向静载荷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一)危险化学品包装物。在江苏、广东、浙江等11个省份54家生产单位抽查54批次产品,发现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3批次产品耐跌落性不合格,2批次产品跌落试验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二)童鞋。在天猫、拼多多、京东等16家平台154家销售单位抽查163批次产品,涉及福建、广东、浙江等14个省份148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41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3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30批次产品邻苯二甲酸酯不合格,12批次产品重金属总量不合格,3批次产品物理机械安全性能不合格,1批次产品甲醛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三)滚筒干衣机。在京东、淘宝、苏宁易购等7家平台的15家销售单位抽查16批次产品,涉及广东、安徽、上海等7个省份的15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2批次产品安全项目接地措施不合格。

  (十四)食具消毒柜。在天猫、拼多多、抖音等7家平台的26家销售单位抽查29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安徽、山东4个省份的23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2批次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2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2批次产品耐潮湿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五)按摩器具。在京东、抖音、拼多多等12家平台的87家销售单位抽查90批次产品,涉及广东、福建、浙江、上海等13个省份的90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29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6批次产品结构不合格,3批次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2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2批次产品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25批次产品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18批次产品骚扰功率、辐射骚扰项目不合格。

  (十六)电热水壶。在京东、抖音、拼多多、唯品会等16家平台的97家销售单位抽查106批次产品,涉及广东、上海、浙江、安徽、湖南等10个省份的106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9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5批次产品非正常工作不合格,3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七)织物蒸汽机。在抖音、拼多多、得物等8家平台的41家销售单位抽查44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上海、福建、江苏等5个省份的44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8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5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3批次产品结构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十八)自动电饭锅。在拼多多、快手、唯品会等15家平台的85家销售单位抽查91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11个省份的80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1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8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5批次产品输入功率和电流不合格,4批次产品螺钉和连接不合格,2批次产品结构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3批次产品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2批次产品能效等级项目不合格。

  (十九)电源适配器。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12家平台的89家销售单位抽查93批次产品,涉及广东、安徽、湖南、江西等5个省份的53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14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2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4批次产品安全项目发热要求不合格,5批次产品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项目不合格。

  (二十)移动电源。在天猫、京东、抖音等12家平台的88家销售单位抽查88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江苏、安徽等8个省份的82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33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2批次产品过充电不合格,1批次产品常温外部短路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19批次产品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项目不合格,17批次产品转换效率项目不合格。

  (二十一)电磁灶。在京东、天猫、淘宝等9家平台的45家销售单位抽查50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上海等10个省份的42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2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16批次产品非正常工作不合格,3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19批次产品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9批次产品能效等级项目不合格,2批次产品骚扰功率、辐射骚扰项目不合格。

  (二十二)固定式通用灯具。在京东、天猫、拼多多等12家平台的118家销售单位抽查134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江苏、浙江等9个省份的87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76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28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35批次产品防触电保护不合格,24批次产品结构不合格,9批次产品耐热、耐火和耐起痕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67批次产品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31批次产品谐波电流限值项目不合格。

  (二十三)嵌入式灯具。在天猫、拼多多、小红书等12家平台的131家销售单位抽查173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江苏等10个省份的107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109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23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8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75批次产品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不合格,57批次产品防触电保护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69批次产品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43批次产品能效限定值项目不合格。

  (二十四)彩色电视机。在广东、山东、北京、福建等8个省份31家生产单位抽查42批次产品,发现12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4批次产品涉嫌无证生产,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3批次产品安全项目设备稳定性不合格,10批次产品能源效率项目不合格。

  (二十五)打印机。在广东、福建、上海、湖南等9个省份35家生产单位抽查35批次产品,发现2批次产品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二十六)家用电动洗衣机。在浙江、安徽、江苏等10个省份47家生产单位抽查59批次产品,发现7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5批次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2批次产品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1批次产品能效等级项目不合格。

  (二十七)电动晾衣架。在广东、浙江、上海、安徽等6个省份25家销售单位抽查28批次产品,涉及广东、浙江、上海、安徽等9个省份的28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5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4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3批次产品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二十八)废弃食物处理器。在天猫、点淘、京东等6家平台的24家销售单位抽查25批次产品,涉及浙江、广东、上海、北京等9个省份的24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17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7批次产品结构不合格,4批次产品接地措施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16批次产品端子骚扰电压项目不合格,12批次产品骚扰功率、辐射骚扰项目不合格。

  (二十九)加湿器。在京东、拼多多、天猫等12家平台的53家销售单位抽查55批次产品,涉及广东、北京、浙江、上海等7个省份的53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8批次产品安全项目结构不合格。

  (三十)儿童及婴幼儿服装。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22家平台的414家销售单位抽查422批次产品,涉及浙江、广东、福建、上海等14个省份的418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81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1批次产品涉嫌假冒,已交由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处理;有26批次产品绳带要求不合格,15批次产品pH值不合格,12批次产品附件抗拉强力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25批次产品纤维含量项目不合格,10批次产品耐湿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三十一)学生文具。在天猫、京东、拼多多等11家平台的129家销售单位抽查144批次产品,涉及浙江、上海、广东、江苏等11个省份的113家生产单位,抽查发现10批次产品不合格。其中,有7批次产品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不合格,2批次产品边缘、尖端不合格,1批次产品笔套安全不合格,均为安全项目。

  三、有关要求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各有关省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要求,迅速组织做好监督抽查结果处理工作,并及时将处理情况录入e-CQS系统。对不合格产品,要依法采取查封、扣押等措施,严禁生产销售;涉嫌假冒的,要通过现场检查、询问情况、查阅合同发票等方式调查取证,查清违法事实,从严从快从重处置。对不合格产品生产销售单位,要明确整改要求,严格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及时组织复查。对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和拒绝接受监督抽查的,要开展现场检查和跟踪抽查,通过核查、约谈等方式依法严肃处理,并实施重点监管。违法行为涉嫌犯罪的,要及时移送司法机关。要督促抽查不合格生产销售单位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按要求配备质量安全总监和质量安全员,建立符合本单位实际的质量安全风险清单,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总局将加强抽查结果处置情况的跟踪督办,并视情通报。

  附件:1.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651批次不合格产品及生产销售单位名单

  2.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生产单位名单

  3.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拒检单位名单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651批次不合格产品及生产销售单位名单

序号 产品种类 受检单位 标称生产单位 标称生产单位所在地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承检机构 电商平台 备注
1 电线电缆 天津市瑞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天津市瑞祥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天津市 一般用途单芯软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2(RV) 450/750V 1×2.5 2023.5.21 绝缘最薄处厚度* 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2 电线电缆 河北鸿缆线缆有限公司 河北鸿缆线缆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   3×2.5 2023629 绝缘热延伸 初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 电线电缆 乐胜电缆有限公司 乐胜电缆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V-0.6/1   4×25 2023830 导体电阻* 初检机构: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4 电线电缆 吕梁市山花电器有限公司 吕梁市山花电器有限公司 山西省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1(BV) 450/750V 1×2.5 2023.05.08 导体电阻* 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  
5 电线电缆 中成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中成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LV-0.6/1   4×50+1×25 20230608 绝缘热延伸 初检机构: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 复检仍不合格
6 电线电缆 吉林省金晟源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省金晟源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吉林省 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1(BV) 450/750V 1×2.5 2023.06.28 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7 电线电缆 无锡市夏音电器有限公司 无锡市夏音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聚氯乙烯无护套绝缘电缆电线(内部布线用导体温度为90℃的单芯软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8RV-90300/500V   1×0.5 202388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8 电线电缆 江苏上线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上线电缆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电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300/500V   2×1 2023327 导体电阻*,曲挠试验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9 电线电缆 无锡市艾维莱电缆有限公司 无锡市艾维莱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省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一般用途单芯软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2RV450/750V   1×2.5 2023.7.19 绝缘最薄处厚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10 电线电缆 江苏永鼎盛达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永鼎盛达电缆有限公司 江苏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   3×1.5 20230531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前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11 电线电缆 天长市信华电子有限公司 天长市信华电子有限公司 安徽省 轻型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2(RVV300/300V 2×0.5 202346 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 初检机构: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2 电线电缆 山东德通线缆有限公司 山东德通线缆有限公司 山东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LV-0.6/1   3×25+1×16 20230107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热延伸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13 电线电缆 武汉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武汉宏联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湖北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   3×4 2022-11-21 绝缘热延伸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4 电线电缆 金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金刚电缆实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硬导体电线(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1(BV) 450/750V 1×2.5 2023-6-15 导体电阻*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5 电线电缆 佛山市顺德区一本电气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一本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电缆电线(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3×1.5 2023.5.10 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 初检机构: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6 电线电缆 中山市新华丰电缆厂 中山市新华丰电缆厂 广东省 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软电缆(足标)(普通聚氯乙烯护套软线) 60227   IEC 53(RVV) 300/500V 4×1.5 202373 护套平均厚度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7 电线电缆 佛山南洋电缆厂 佛山南洋电缆厂 广东省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绞型连接用软电线 RVS  300/300V 2×1.5 2022/5/3 导体电阻* 初检机构:青岛市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8 电线电缆 广西宏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宏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铜芯聚氯乙烯绝缘电线(一般用途单芯硬导体无护套电缆) 60227   IEC 01(BV) 450/750V 1×2.5 2023329 导体电阻* 初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19 电线电缆 四川旌塔电气有限公司 四川旌塔电气有限公司 四川省 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   3×10 202364 护套热失重试验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20 电线电缆 贵州安众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贵州安众成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贵州省 铜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V-0.6/1   4×25+1×16 2023/6/14 护套热失重试验 初检机构: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21 电线电缆 昆明力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昆明力线电缆制造有限公司 云南省 铝芯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LV-0.6/1   3×70+1×35 2022.06.10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初检机构: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22 电线电缆 特变交联(宁夏)线缆有限公司 特变交联(宁夏)线缆有限公司 宁夏回族自治区 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LV-0.6/1   4×35 2023.03.20 导体电阻*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23 水泥 沁水县复昶工贸有限公司 沁水县复昶工贸有限公司 山西省 矿渣硅酸盐水泥 P•S•A32.5 2023-06-02/2023PSA3021 氯离子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24 水泥 山西五星水泥有限公司 山西五星水泥有限公司 山西省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5.25/普散4023 水溶性铬(VI)* 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  
25 水泥 宁城万利水泥制造有限公司 宁城万利水泥制造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5.23/6# 氯离子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 /  
26 水泥 鄂尔多斯市兴泽建材有限公司 鄂尔多斯市兴泽建材有限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5.28/XOS063 氯离子 初检机构: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
    
复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27 水泥 内蒙古物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物西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内蒙古自治区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5.23/W234052 氯离子 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南京市质量发展与先进技术应用研究院) /  
28 水泥 南通海鑫建材有限公司 南通海鑫建材有限公司 江苏省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5.21/PO-89 三氧化硫 初检机构: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复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29 水泥 德州坤利建材有限公司 德州坤利建材有限公司 山东省 复合硅酸盐水泥 P·C   42.5 202365/4S6-2 氯离子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0 水泥 济宁居安水泥有限公司 济宁居安水泥有限公司 山东省 粉煤灰硅酸盐水泥 P·F   32.5 202367/A034 氯离子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1 水泥 重庆铜梁共和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铜梁共和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 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 P•P   32.5R 2023.5.22/2023-21 氯离子 初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2 水泥 四川明坤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明坤建材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R 2023.6.1/DS046 水溶性铬(VI)* 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33 水泥 那曲地区纳木措金圆建材有限公司 那曲地区纳木措金圆建材有限公司 西藏自治区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5.28/AS-23012 氯离子 初检机构:山东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4 水泥 铜川市耀州区轩辕水泥厂 铜川市耀州区轩辕水泥厂 陕西省 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 P·P32.5R 2023-05-20/B1-004 氯离子 初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辽宁省检验检测认证中心(辽宁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5 水泥 商南县秦东水泥有限公司 商南县秦东水泥有限公司 陕西省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42.5R 2023-04-30/A8 水溶性铬(VI)* 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36 水泥 青海强通水泥有限公司 青海强通水泥有限公司 青海省 复合硅酸盐水泥 P•C   42.5 2023.5.24/026# 水溶性铬(VI)*,氯离子 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  
37 水泥 宁夏森淼新材料有限公司 宁夏森淼新材料有限公司 宁夏回族自治区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R 2023-05-15/XJ-0010 氯离子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38 水泥 皮山县杜瓦玉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皮山县杜瓦玉山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普通硅酸盐水泥 P·O   42.5 2023.05.31/S4-2023-049 氯离子 四川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 /  
39 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浙江奇同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奇同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带保护门单相两极、两极带接地暗装插座 C23 10A 250V / 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40 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温州南菱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南菱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插座 NL-23 10A 250V 2023.5.20 尺寸检查*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41 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温州英腾电气有限公司 温州英腾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省 五孔(带保护门单相两极、两极带接地暗装插座) G-015 10A 250V 23.8.25 耐热*,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42 家用和类似用途插头插座 中山市西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中山市西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二三极插座 B8023A   10A 250V~ 2023-07-12 防触电保护* 初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复检仍不合格
43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芝罘区蒙顿电气商行 西蒙电气(中国)有限公司 江苏省 一位单开(荧光灰) 251011-61 10AX250 2210 耐热* 初检机构: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复检仍不合格
44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高新区横塘耀威灯具照明商行 温州捷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一位双控开关 1K2 10AX 250V / 耐热*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涉嫌无证生产
45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北京奥北亚莉商贸中心 温州森尼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一开单控 1K1 10AX250V / 耐热*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46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北京数字新家园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新家园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一开单控 NO.CX1/1 10AX250V / 耐热*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涉嫌无证生产
47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北京盛世君睿五金建材销售店 温州强隆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一开双控 16AX250V / 爬电距离、电气间隙和穿通密封胶距离*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涉嫌无证生产
48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北京和顺永盛商贸中心 浙江托宝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一开单(暗装跷板式单极开关) NO.CX1/01 10AX 250V / 绝缘材料的耐非正常热、耐燃和耐电痕化* 初检机构: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49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惠州市惠阳区新明亮照明工程部 深圳天胜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二开单控 V1-12 10AX250V 23.03.31 耐热*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50 家用和类似用途固定式电气装置的开关(墙壁开关) 北京奥北春华商贸中心 深圳施莱德电气有限公司 广东省 08一开 NO.LR-11 10AX250V / 耐热* 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51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吴江市荣利达电器有限公司 吴江市荣利达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智能升降插座) S-07 最大10A   250V 最大2500W(60227IEC53 3×1mm²) 2023年9月 辐射骚扰(1GHz以下)(1GHz以下辐射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52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深圳吉麦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美格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式电源插座 0.8 854 额定电压:250V 最大电流:10A 最大功率:2500W  /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53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周口市川汇区前可百货行 深圳市驰雅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式转换插座 MZY MAX 2500W MAX 10A 250V(60227IEC533×1mm2) /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抖音 涉嫌无证生产
54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宜春圣普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株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式电源插座 E3U 额定电压:250V 最大电流:10A 最大功率:2500W /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55 延长线插座(带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龙华区十全贸易商行 普宁市占陇丰胜电器厂 广东省 移动式电源插座 K02 额定电压:250V 最大电流:10A / 耐热*,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抖音 涉嫌无证生产
56 砂轮 枣强县恒志砂轮有限公司 枣强县恒志砂轮有限公司 河北省 纤维增强树脂切割砂轮 41-400×3.4×32-A/F24-36P   4BF-70m/s 2023-03-25 孔径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7 砂轮 深州市鸿泰砂轮厂 深州市鸿泰砂轮厂 河北省 橡胶平形砂轮 1-107×3.2×23.25-A/F100PR-35m/s 2022-12-11 孔径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8 砂轮 深州市金鸿研磨工具有限公司 深州市金鸿研磨工具有限公司 河北省 橡胶平形砂轮 1-249×8×32.4-A/F100   PR-35m/s 2023-03 孔径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9 砂轮 河北三丰磨具有限公司 河北三丰磨具有限公司 河北省 修磨用钹形砂轮 27-150×4×22.23-WA/F30   Q 4 BF-80m/s 2023-07-01 回转强度(破裂速度)*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60 砂轮 南通市海荣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南通市海荣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江苏省 普通磨具(陶瓷平形砂轮) 1-250×25×32   A/F30 K 5 V-35m/s 2023.05/3070 孔径 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  
61 砂轮 江西港隆砂轮厂 江西港隆砂轮厂 江西省 陶瓷平形砂轮 1-200×20×32-WA/F46M6V-40m/s 2023-07-06 孔径 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磨料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62 砂轮 江西诺富顿砂轮有限公司 江西诺富顿砂轮有限公司 江西省 陶瓷平形砂轮 1-100×20×20-A/F36M   V-40m/s 2023.06.10 孔径,硬度 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磨料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63 砂轮 淄博锐捷研磨科技有限公司 淄博锐捷研磨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陶瓷平形砂轮 1-180×13×31.75-WA/F100J7V-35m/s 2023-07-14 孔径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64 砂轮 淄博欣达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淄博欣达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山东省 钢轨专用切割片(纤维增强树脂切割砂轮) 356×4×25.4mm  A24P BF 100/(41-356×4×25.6-A/F24P BF-80m/s) 2023-07 不平衡量 初检机构: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磨料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65 砂轮 郓城县伟业达磨业有限公司 郓城县伟业达磨业有限公司 山东省 磨用钹形砂轮 27-150×6×22-A/F24   Q 4 BF-72m/s 2023.05 回转强度(破裂速度)* 初检机构:河南省产品质量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66 砂轮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金祥华磨具厂 佛山市南海区罗村金祥华磨具厂 广东省 修磨用砂轮(修磨用钹形砂轮) 27-100×6.0×16-A/F24Q8BF-72m/s 2023-06-16 回转强度(破裂速度)* 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磨料磨具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67 防爆灯具 泰安市泰山区超美五金机电经营处 河北冠奕达防爆照明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省 免维护LED防爆灯 BAD85-1026,220V,100W 202210 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隔爆外壳引入装置的附加要求*,隔爆接合面*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  
68 防爆灯具 廊坊欧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廊坊欧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省 免维护LED防爆灯 BAD85  AC220V 200W 20239 隔爆接合面*,外壳耐压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  
69 防爆灯具 曲阜市永胜五金机电经销部 沈阳华荣防爆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辽宁省 防爆LED泛光灯 HRT100WAC220V 20238 抗冲击试验*,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 涉嫌假冒
70 防爆灯具 辽宁凯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凯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辽宁省 防爆平台灯 KHBF605   AC220V     50W 2023815 隔爆接合面*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  
71 防爆灯具 黄文赞(个体工商户) 沈阳辽河防爆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省 LED防爆灯 BDLEDAC220V100W 2023年4月 抗冲击试验*,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隔爆外壳引入装置的附加要求*,隔爆接合面*,最高表面温度*,绝缘介电强度*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涉嫌假冒
72 防爆灯具 南京雨花台区欧斯达五金机电经营部 江苏江控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免维护LED防爆灯 BAD85220V100W 2022年8月 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隔爆外壳引入装置的附加要求*,隔爆接合面*,外壳耐压试验*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73 防爆灯具 惠山区幸福人家灯具经营部 常州市正特正利灯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防爆荧光灯 BPY220V1×18W / 隔爆接合面*,外壳耐压试验*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74 防爆灯具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苏州瑞来特思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江苏省 防爆工作灯 Ex-RS000612V9W 202306 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隔爆外壳引入装置的附加要求*,隔爆接合面*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75 防爆灯具 余姚市亚恒灯具经营部 常州豪吉际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免维护LED防爆灯 BHJ85-265V50W / 抗冲击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  
76 防爆灯具 浙江楚丰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楚丰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防爆灯 cffb220V50W 202305 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最高表面温度*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77 防爆灯具 太原市晋源区矿安电器经销处 浙江冠荣防爆电气有限公司 浙江省 免维护LED照明灯具 GRD110   AC90-260V 50W / 外壳耐压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  
78 防爆灯具 温州市龙湾海滨亮化灯饰店 松北防爆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防爆应急灯 BCJ18W / 抗冲击试验*,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隔爆外壳引入装置的附加要求*,隔爆接合面*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79 防爆电机 江苏西矩电机有限公司 江苏西矩电机有限公司 江苏省 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X3-112M-2   4kW 380V 202308 隔爆接合面*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80 防爆电机 浙江凯力防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凯力防爆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省 油泵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HW3-80M2-2   1.1kW 380V 20238 隔爆接合面*,内部点燃的不传爆试验* 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81 防爆电机 太原市晋源区晨鑫电机销售处 浙江沪特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省 煤矿井下用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K3-100L2-4   3kW    660/1140V 202302 抗冲击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涉嫌假冒
82 防爆电机 浙江沪北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沪北电机有限公司 浙江省 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X3-90S-2  380V    1.5kW 2023年8月 隔爆接合面*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83 防爆电机 山东恒力电机有限公司 山东恒力电机有限公司 山东省 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X3-100L1-4380V2.2kW 20236 隔爆接合面* 初检机构:南阳防爆电气研究所有限公司(国家防爆电气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
    
检测中心(天津))
/ 复检仍不合格
84 防爆电机 衡阳市朝阳电机泵业有限公司 衡阳市朝阳电机泵业有限公司 湖南省 高效率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 YBX3-100L-2  380V 3kW 202212 隔爆接合面*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85 防爆电器 沈阳市沈兴防爆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市沈兴防爆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省 防爆分线盒 AH-2G20 20231 内部点燃的不传爆试验* 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安全生产常州矿用通讯监控设备检测检验中心/煤炭工业常州通讯监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  
86 防爆电器 沈阳祥久辽河防爆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沈阳辽河防爆器材制造有限公司 辽宁省 防爆分线盒 CH / 非铠装电缆和带编织覆盖层电缆的夹紧试验*,隔爆外壳引入装置的附加要求*,隔爆接合面* 中煤科工集团常州研究院有限公司(国家安全生产常州矿用通讯监控设备检测检验中心/煤炭工业常州通讯监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  
87 防爆电器 启东恒瑞防爆通讯电气有限公司 启东恒瑞防爆通讯电气有限公司 江苏省 防爆接线箱 FBJ-1 202358/2502     外壳耐压试验*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88 防爆电器 惠山区石志远五金经营部 温州凯格赛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防爆电磁阀 KG800 20238/001 隔爆接合面* 中海油天津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家防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天津)) / 涉嫌假冒
89 电子门锁 南京卢纳森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卢纳森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卢纳森智能锁 S207-3 202332日,202333 锁舌轴向静载荷*,防破坏报警功能*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90 电子门锁 温州铁将军五金锁业有限公司 温州铁将军五金锁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指纹密码锁 T8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天猫  
91 电子门锁 温州铁将军五金锁业有限公司 温州铁将军五金锁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能锁 T10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92 电子门锁 义乌市如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如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 断桥铝智能锁 F9-TTF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93 电子门锁 永康安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安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安芯邦·智能锁 /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天猫  
94 电子门锁 成都时代嘉联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家高智能锁 Z8全自动基础款(黑色) 2023年4月27日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京东  
95 电子门锁 永康市金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T8(电子门锁) / 2023年3月8日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抖音  
96 电子门锁 浙江鹿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半自动指纹智能锁 LM8 2023年5月24日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抖音  
97 电子门锁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高端智能锁 T8 2023523日,2023527日,2023528 安全性要求*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快手  
98 电子门锁 成都时代嘉联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家高智能锁/锁体 N15Y 2023年3月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99 电子门锁 永康市广裕工贸有限公司 永康骏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MT9(电子门锁) / 2023年3月21日 安全性要求*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100 电子门锁 永康市爱绅玛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市爱绅玛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爱绅玛智能锁 B66B智能锁/猫眼 2023-5-15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101 电子门锁 永康市智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永康市倍升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英典.智能锁 K8 2023年4月 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102 电子门锁 永康市云珂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市九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慕尼森智能锁 /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103 电子门锁 永康市柏爵贸易有限公司 永康市聚宝盆锁具厂 浙江省 康廷智能锁 Q8 2023年4月20日 安全性要求*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104 电子门锁 永康市曼贝家居用具有限公司 永康市曼贝家居用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多功能指纹锁 K15 / 安全性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105 电子门锁 永康市威喜贸易有限公司 永康市米家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能指纹锁 CS7-3基础黑色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拼多多  
106 电子门锁 永康市国喜贸易有限公司 永康市米家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能锁 MJ1P 黑色 /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107 电子门锁 永康市国喜贸易有限公司 永康市米家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志高智能锁 CS9-3人脸对讲 /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108 电子门锁 通州区金新凡固五金产品经营部 永康市米家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凡固智能锁 D69 人脸 / 安全性要求*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快手  
109 电子门锁 柳州世舵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市铄鑫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智能指纹锁 /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涉嫌假冒
110 电子门锁 丽水市步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科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高端智能锁 步匠-P20Pro(AD)半导体(右开) 2023-5-12 锁舌轴向静载荷*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抖音  
111 电子门锁 武义泓润工贸有限公司 浙江普鲁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宏狮·智能锁 T8-3黑金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天猫  
112 电子门锁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指纹锁 K61 / 安全性要求* 初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复检仍不合格
113 电子门锁 杭州萤迪网络有限公司 杭州萤迪网络有限公司 浙江省 萤迪 金刚2L / 安全性要求*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天猫  
114 电子门锁 永康市睿可贸易有限公司 克努森(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威恒智能锁 RS1 / 安全性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115 电子门锁 永康市睿可贸易有限公司 克努森(浙江)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指纹锁 滑盖款黑色 前面板:2212月,2210月;后面板:2212月,2211 安全性要求*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116 电子门锁 永康市睡熊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常超锁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指纹锁 B07-无屏 / 安全性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117 电子门锁 长春市蓝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永康市子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安防监控锁 B1s基础版 20235 锁舌轴向静载荷*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118 电子门锁 济南清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 济南久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智能锁 K8-3B版)联网+黑金+客供彩包+幻侣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119 电子门锁 河南黎黍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万锁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 赛施曼智能锁 /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快手  
120 电子门锁 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欧瑞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全自动可视猫眼智能门锁 V10 Pro V10   Pro / 安全性要求* 初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小红书 复检仍不合格
121 电子门锁 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瑞趣百货商行 深圳市银欧智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电子防盗锁 Y0-K99-004 / 安全性要求*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快手  
122 电子门锁 东莞市纯特实业有限公司 东莞市纯特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端智能锁 / /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123 电子门锁 东莞市领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领遇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领遇智能电子防盗锁 / 2023522 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抖音  
124 电子门锁 肥城市泰佳珠帘工艺品有限公司 深圳康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APHAEA智能门锁 APH-MS-Z011 / 安全性要求* 初检机构: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复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复检仍不合格
125 电子门锁 佛山小智米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铂尔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锁 飞扬二号 202304 安全性要求*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126 电子门锁 广东镖臣防盗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玥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锁 FP-DS01 /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淘宝  
127 电子门锁 广东汇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汇泰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门锁 A8   mini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天猫  
128 电子门锁 哈尔滨市道里区小上智能锁商店 中山市汇致金属制品厂 广东省 金龙系列智能门锁 迪拜二号 / 安全性要求*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拼多多  
129 电子门锁 深圳市能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能领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佳仕星智能锁 H9半自动 2023.2.13 安全性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130 电子门锁 深圳市小蚂蚁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蚂蚁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 / / 安全性要求*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抖音  
131 电子门锁 深圳市安久和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安久和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指纹锁 人脸识别款 / 安全性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132 电子门锁 武义智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正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把手一握开指纹锁 Q63 2023.04.27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天猫  
133 电子门锁 盐城市亭湖区道智锁具店 中山市奥思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锁 奥思泰23D人脸+主动对讲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快手  
134 电子门锁 永康市威喜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广东省 志高智能锁 CS6-3基础灰色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135 电子门锁 中山市法丽诗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京造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全自动智能门锁 W-3R炫黑色5D人脸识别款 / 安全性要求*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拼多多  
136 电子门锁 中山市凯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凯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凯施曼智能锁 H28红古铜 2023/4/26 防破坏报警功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137 电子门锁 中山市凯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凯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型材门智能锁 / 20235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138 电子门锁 中山市尚格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尚格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指纹锁 T1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小红书  
139 电子门锁 中山市武匠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武匠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端指纹锁 K11(AD)半自动锁(右开) (K305) 2022-11-23 锁舌轴向静载荷*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140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厦门市建利佳实业有限公司 厦门市建利佳实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圆罐 4L 2023.04.15/20230415 跌落试验*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141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湖北天鹅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天鹅涂料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 钢提桶 20L 2023713 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142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湖北环宇印铁制罐有限公司 湖北环宇印铁制罐有限公司 湖北省 工业用薄钢板圆罐 3.5L 202371 跌落试验*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143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佛山市佳兆达强业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佳兆达强业包装容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钢提桶 20L 2023.07.17 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144 危险化学品包装物 四川尚大包装有限公司 四川尚大包装有限公司 四川省 20L钢提桶 20L 2023.4.26 耐跌落性*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145 童鞋 上海宾童鞋业有限公司 上海宾童鞋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 儿童旅游鞋 205     31   1.5 2023-06-08 外底耐磨性能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天猫  
146 童鞋 镇江银狐鞋业有限公司 镇江银狐鞋业有限公司 江苏省 儿童凉鞋 26 2023520/货号M1916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拼多多  
147 童鞋 天津市和平区麒麟箱包商行 台州市卡布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板鞋 35225 2023-03-09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抖音  
148 童鞋 义乌市利巡贸易有限公司 台州市黄岩蔓妃鞋服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 34 2023 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小红书  
149 童鞋 浙江环球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环球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鞋 31 205(1.5)  型号:LC39333 2023-03-132023-04-21/货号:L39333 邻苯二甲酸酯*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云集  
150 童鞋 温州宾卡顿贸易有限公司 瑞安市大黄蜂鞋业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凉鞋 28 190 一型半 2023422/货号:2013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51 童鞋 杭州一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杭州一贝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鞋 27  185(1.5) 2023-03-21/货号:E6909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点淘  
152 童鞋 温州韩胭贸易有限公司 温州韩胭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鞋 28/190 一型半 2023522/货号:8515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天猫  
153 童鞋 温州妞爱妈童鞋有限公司 温州妞爱妈童鞋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皮鞋 30   200(1.5) 款号: T31012 邻苯二甲酸酯* 初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天猫 复检仍不合格
154 童鞋 杭州鸿霆贸易有限公司 慈溪市桥头好奇儿鞋厂 浙江省 居家拖鞋 170mm(1.5) / 物理机械安全性能*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55 童鞋 温州鲁氏贸易有限公司 温州幻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黑妮兔(童鞋) 28 货号:XA199XB199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56 童鞋 泉州光顺鞋材有限公司 泉州光顺鞋材有限公司 福建省 童鞋 33 货号:9050 邻苯二甲酸酯*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157 童鞋 泉州市发满高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泉州市汤姆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 /女儿童运动鞋 29   195 (1.5) 货号:898-37002单网 外底耐磨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58 童鞋 晋江策马贸易有限公司 晋江策马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省 运动鞋 29   195(1.5) 货号:2304 邻苯二甲酸酯*,外底耐磨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59 童鞋 泉州市足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泉州市足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 时尚运动鞋 32   210(2.0) 202341/货号:ZYC23139 邻苯二甲酸酯* 初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复检仍不合格
160 童鞋 泉州萌物星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泉州光顺鞋材有限公司 福建省 儿童运动鞋 29 货号:173 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京东  
161 童鞋 白山市融益贸易有限公司 福建利佳烽华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省 迪士尼童鞋 30 202353 外底耐磨性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假冒
162 童鞋 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晋江玉连珠鞋业有限责任公司 福建省 儿童休闲运动鞋 32/210(2.0) 2023-06-01/货号:XYGA3YGTXW86 邻苯二甲酸酯*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唯品会  
163 童鞋 泉州市卡西龙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泉州市美成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 / 34 货号:G100 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天猫  
164 童鞋 泉州云幄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晋江安酷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时尚运动鞋 30 货号:616 邻苯二甲酸酯*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165 童鞋 泉州市朵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泉州市统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 宝宝鞋子 24(1.5) 货号:paw22033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天猫  
166 童鞋 晋江足天鞋业有限公司 晋江足天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运动鞋 34   220mm 货号:2016 外底耐磨性能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67 童鞋 杭州登月服饰有限公司 福清步凡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拖鞋 170MM2.0 20192/货号:6019-55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68 童鞋 苏州穆瑟商贸有限公司 晋江市嘉祺塑胶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三丽鸥/三丽鸥中底印花拖鞋小童 1701.5)、1701.5
    
包装袋:规格:蓝大耳狗:170
20233/货号:包装袋:S1281、合格证:SY332936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69 童鞋 无锡市妃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州市仓山区路路佳鞋厂 福建省 凉拖鞋 透明粉200 2002.0 货号:8911新款彩虹独角兽-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70 童鞋 无锡元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晋江东洋鞋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 凉拖鞋 蓝白170 货号:8881单色渐变鲨鱼 物理机械安全性能*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涉嫌假冒
171 童鞋 晋江劲帆鞋服有限公司 晋江劲帆鞋服有限公司 福建省 童鞋 27   180 货号:998 外底耐磨性能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72 童鞋 宣恩县星灿鞋业店 宣恩西米鞋业厂 湖北省 童鞋 36码内长22.3 2023-02-26/货号:G-8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173 童鞋 华容誉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湖南新美佳鞋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省 休闲鞋/健步鞋 1701.5 202358/货号:YWX00398-1 甲醛*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174 童鞋 海口龙华祉匀百货店 广州亿僮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皮鞋 2101.5)法码:33 202235/货号:DE2556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涉嫌假冒
175 童鞋 广州童心天地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广州童心天地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童鞋 29 型号:8836 2023-04-13/款号:8836 邻苯二甲酸酯*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抖音  
176 童鞋 深圳市中南活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祥融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男皮鞋 鞋号:2151.5 2022-07-20/货号:XB-801 勾心纵向刚度,勾心硬度 初检机构: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小红书 复检仍不合格
177 童鞋 广州淘啊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淘啊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明尼兔童鞋 26    180/1.5 2022.08.05/货号:P22-03 邻苯二甲酸酯* 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拼多多  
178 童鞋 东阳市寺酷电子商务商行 吴川市博铺榕兴塑料鞋厂 广东省 儿童凉拖鞋 1801.5 2023115/货号:RX215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179 童鞋 广州童造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优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皮鞋 32/1951.5 2021625/货号:M1502-21Q1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有赞精选  
180 童鞋 诸暨市文涵针织有限公司 吴川市博铺鑫源塑料鞋厂 广东省 居家拖鞋 160mm(1.5) 货号:X2019011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81 童鞋 广州述而服饰有限公司 广州述而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凉鞋 1601.5/26 2023.04.25/货号:M23002 物理机械安全性能*,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82 童鞋 厦门昌廷商贸有限公司 吴川市嘉威鞋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弹PVC拖鞋 型号:JW-101
    180mm 
/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83 童鞋 义乌鸿虎鞋业有限公司 揭阳市金来宝塑胶有限公司 广东省 拖鞋 170mm /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84 童鞋 厦门哲砚恺科技有限公司 吴川市永利三塑料鞋厂 广东省 永利威拖鞋 190MM 货号:007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85 童鞋 台州市如念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惠州市童旭鞋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鞋 28   17.5cm 货号:3399-88 邻苯二甲酸酯*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186 滚筒干衣机 宁波卓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翰森约克电气(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 智能干衣机 CRV100-12R08  220V 50Hz 2000W /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淘宝  
187 滚筒干衣机 深圳市云网万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滁州扬子洗衣机有限公司 安徽省 滚筒烘干机 ASMN205TWF-401   220-240V 850W  50-60Hz 2023.03.08 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苏宁易购  
188 食具消毒柜 中山市兰士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荣事达人居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嵌入式食具消毒柜 ZTD-100 220V 50Hz 600W 2023-07-03/20500119223041004422050011922304100445 内部布线*,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淘宝  
189 食具消毒柜 揭阳市纵派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虹康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家用食具消毒保洁柜 50L AC220V   50Hz 400W 2023525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流软线和外部软线)*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抖音  
190 食具消毒柜 中山市臣仕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臣仕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具消毒柜 RTP50 220V   50Hz 300W 2023606 输入功率和电流*,耐潮湿*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抖音  
191 食具消毒柜 中山市雅乐思商住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雅乐思商住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具消毒柜 ZTP80-B1 220V 50Hz 550W 2023416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流软线和外部软线)* 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京东  
192 食具消毒柜 广东诺优索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虹康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具消毒柜 ZTP-C1 220V 50Hz 550W 2023年3月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193 食具消毒柜 中山市长耐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本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具消毒柜 ZTP-38E 220V 50Hz 300W 2023-06-06 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194 按摩器具 石家庄三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石家庄三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河北省 海豚按摩棒 NWN-508A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195 按摩器具 佛山市瑜美年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新松家电有限公司 上海市 按摩棒 SC-B23J  220V    50-60Hz 28W 2023/4/11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196 按摩器具 龙岩市新罗区蓝雅顿门市部 上海一康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上海市 休闲智能按摩机 SM-603   220V 50Hz 28W 2023/6/6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抖音  
197 按摩器具 浙江笨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悦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足浴按摩器 S02GXD6S-650  650W 220V50Hz 2023/3/9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198 按摩器具 温州舒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温州舒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颈部养生按摩器 ZT-5520 12V24W 2022年4月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淘宝  
199 按摩器具 平阳县小牛电子商务商行 温州永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保健按摩棒 SH661A/B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快手  
200 按摩器具 上海溯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平阳鑫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AST-003按摩枕 AST-003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小红书  
201 按摩器具 永康市客源贸易有限公司 永康市福心康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足浴按摩器 E602 2022-11-21/2022-11-23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202 按摩器具 长春市晶鸿商贸有限公司 温州楚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 肩颈捶打按摩披肩 QT-8801 /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203 按摩器具 温州名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小蝴蝶按摩枕 LY-9706 2023-6-20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204 按摩器具 金华市航帆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金华市航帆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浙江省 保健按摩器 美足宝足疗机 2022-12-28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205 按摩器具 郑州淞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宁波顺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多功能足浴按摩器 ZY-9188a 220V 50Hz 800W 2022.10.17  2022.11.28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206 按摩器具 慈溪市好福气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健康之家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热浪足浴器 JM-9996 220V 50Hz 1000W 2023.2.18   2023.3.28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207 按摩器具 平阳县爽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八公山区今利事电器厂 安徽省 多功能按摩棒 FS-B161 220V 50Hz  25W /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208 按摩器具 厦门积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积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充气式颈椎按摩枕 SF-101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抖音  
209 按摩器具 秦皇岛曼拓贸易有限公司 宁德市康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美腿足疗机 KF-01 12V 2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抖音  
210 按摩器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宁德乐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福建省 按摩足浴盆 DNL-688 520W  220V50Hz 2023616  2023618/23061501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211 按摩器具 福州嘉威电子有限公司 福州嘉威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省 按摩捶 JW-6M  220V50Hz 3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212 按摩器具 深圳市天天起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安市云善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省 按摩枕 JH-016 12V24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213 按摩器具 福安市茵瑞斯电子有限公司 福安市茵瑞斯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省 时尚按摩抱枕 YRS-N1 12V直流 24W 2022.04.08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214 按摩器具 永康市爵贝贸易有限公司 福安市扬科保健器材有限公司 福建省 豪华曲线托扶枕 OES-509 12V24W 2023.08.13  2023.08.26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215 按摩器具 福安市城阳镇郭剑平家电商行 福安市荣悦电子有限公司 福建省 颈椎按摩枕 DC12V,24W 2023-04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抖音  
216 按摩器具 白山市锥壹贸易有限公司 新余市展月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西省 FASCIAL   GUN RF-709   220V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217 按摩器具 慈溪市先菱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广东省 按摩足浴器 ZG-H2028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218 按摩器具 深圳市礼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珠海金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金稻足浴按摩器 K6S  220V 50Hz 62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得物  
219 按摩器具 海口龙华珏捷紫百货商行 揭阳空港经济区凤美电器厂 广东省 筋膜枪 MG-202 9V24W /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220 按摩器具 海口美兰于胜电器商行 深圳市诺嘉智能养生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省 美体仪 MM-310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221 按摩器具 佛山宝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米兜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 腰部按摩仪 BS-YK001(插电款)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抖音  
222 按摩器具 深圳市渐爱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广西南宁市念恩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U 7C-AM-01-U   3.7W 1200mAh/3.7V 2023.05 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223 电热水壶 潮州市潮安区壹帆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潮州市潮安区彩塘镇双威五金制品厂 广东省 电热水壶 SW-40A 220V50Hz 1500W /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拼多多  
224 电热水壶 佛山市凯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好知家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水壶 B09 220V   50Hz 1350W 2023.05.21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和22.103条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快手  
225 电热水壶 深圳市清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疆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热水壶 ST-689 220V 50Hz 1000W /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226 电热水壶 林继伟(个体工商户) 潮州市潮安区龙湖镇松鸿五金制品厂 广东省 电水壶 ZB-22 220V50Hz   1500W /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接地措施*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淘宝  
227 电热水壶 中山市一号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一号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水壶 A212K 220V   50Hz   烧水功率:1350W
    
煮杯功率:800W
2023628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228 电热水壶 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廉江市吉水金鸿图电器厂 广东省 电热水壶 JHT1520A 220V 50Hz 1500W 2023/06/14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229 电热水壶 东莞市巴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桥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折叠水壶 ZB-6 220V   50Hz 600W 202378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230 电热水壶 佛山市顺德区发明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发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全玻璃电水壶 FK15-F01A 220V 50Hz 850W /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231 电热水壶 河南御品榜一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西象州美能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西壮族自治区 液体加热器(电热水壶) WA-603 220V 1000W 50Hz 2023.05.30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和22.103条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232 织物蒸汽机 苏州享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复旦申花净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市 挂烫机 SY-SE1803A  220V 50Hz 1800W 20190530/SGTJLS008A10195W0607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233 织物蒸汽机 义乌集弘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酷博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手持挂烫机 LRF301 220V 50Hz 1200W 2023526 接地措施* 初检机构: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京东 复检仍不合格
234 织物蒸汽机 上海衣模缘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衣模缘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 衣模缘蒸汽挂烫机 YMY-606A蒸汽王   220V 50Hz 2200W 2023715 稳定性和机械危险*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235 织物蒸汽机 苏州享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倍科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挂烫机 ISA6518W 220V 50Hz 1800W 20200413/88188532002010011604018818853200201002290401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236 织物蒸汽机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慈溪市美裕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迷你挂烫机 MY-788 220V 50Hz 800W /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假冒
237 织物蒸汽机 深圳市正向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向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持式挂烫机 G113 220V   50Hz 1200W / 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238 织物蒸汽机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联创三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持式蒸汽挂烫机 DF-DY1601M 220V 50Hz 1000W 2020-12-17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239 织物蒸汽机 中山市拓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惠人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手持式挂烫机 1106A 220V   50Hz 1000W 20220808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240 自动电饭锅 扶余市鸿博商贸有限公司 霸州市峻景电器有限公司 河北省 电饭锅 DFB-01 220V 50Hz 300W 1.6L 2023.06.06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快手  
241 自动电饭锅 上海金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金周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市 多功能电饭煲 L-GL7560A 3L 220V50Hz 500W 106903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242 自动电饭锅 经济技术开发区仟胜百货商行 陀田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脑电饭煲 VD-120L 1.2L 220V50Hz 300W 2023/3/14 能效等级(热效率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拼多多  
243 自动电饭锅 广州有项电子商务商行 廉江市美奥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饭煲 CFXB20-A 220V50Hz 400W 202371 输入功率和电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1688  
244 自动电饭锅 安徽迎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山市亿家合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双胆电饭煲 YJH-DB1501   700W 220V~/50Hz 2023-06-06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京东  
245 自动电饭锅 深圳市轩迪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向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电饭煲 G978  220V 50Hz 500W 2021.12.06 接地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46 自动电饭锅 苏州德驰电器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爱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饭锅 CFXB15-D35   350W  200V~ 50Hz 0121 能效等级(保温能耗)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47 自动电饭锅 佛山市玖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万福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饭煲 CFXB50-B   900W 50Hz 220V~ 2023511 输入功率和电流*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快手  
248 自动电饭锅 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三乐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饭煲 SL-JT-20 2L 220V50Hz 400W 2023-6-17 接地措施* 初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唯品会 复检仍不合格
249 自动电饭锅 廉江市超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廉江市吉水喜迎喜电器厂 广东省 电饭煲 CFXB15-A 1.5L 220V50Hz 350W / 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250 自动电饭锅 仙游县赖店煜烽百货商店 中山市铭洲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饭锅 PT-168   5.0L 900W 2023.0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接地措施*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快手  
251 自动电饭锅 中山泰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泰瑞达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电饭煲 T-FB01 1.6L 220V50Hz 40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小红书  
252 自动电饭锅 合肥茂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廉江市吉水喜迎喜电器厂 广东省 电饭煲 CFXB20-B 2.0L 220V50Hz 400W / 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253 自动电饭锅 廉江市志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廉江市恒辉电器厂 广东省 电饭煲 CFXB50-B 5.0L 220V50Hz 900W 2023-06-24 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抖音  
254 自动电饭锅 中山市飞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廉江市米诺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自动电饭煲 CFXB20-40B 2.0L 220V50Hz 400W 2023-05 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抖音  
255 自动电饭锅 廉江市恒辉电器厂 廉江市恒辉电器厂 广东省 电饭煲 CFXB50-B 220V 900W 50Hz 5.0L 2023711 输入功率和电流*,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快手  
256 电源适配器 杭州贰叁伍玖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贰叁伍玖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TEGIC内核30快速充电器2.0 Kernel 30 100-240V50-60Hz 0.8A / 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小红书  
257 电源适配器 东莞京东利昇贸易有限公司 天长市品创电子有限公司 安徽省 电源适配器 PC-1950333A 220V50/60Hz 1.5A 2023-05-19 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1GHz以下辐射发射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京东  
258 电源适配器 网懿电子科技(清远)有限公司 天长市品创电子有限公司 安徽省 电源适配器 PD-1903420F/220V 1.5A 50/60Hz / 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涉嫌假冒
259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国安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泰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XTC33-PD08 220V50Hz 0.6A Max /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发热要求*,抗电强度*,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1GHz以下辐射发射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京东  
260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香英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市百斯科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快充充电器 U01C AC100-240V50/60Hz  0.6A / 发热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拼多多  
261 电源适配器 惠州市欣数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品硕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P061 200-240V50/60Hz 0.5A 202332 直接安装导电金属零部件的热塑性零部件*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抖音  
262 电源适配器 雷州灿霸科技有限公司 广成明(广州)电子开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广东省 交流适配器/电源供应器 G-XHH 93/220V50Hz 2.5A / 接地导体及其连接的电阻*,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电源端子骚扰电压,辐射骚扰(1GHz以下)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假冒
263 电源适配器 东莞市朗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欧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OS-PPS002C   AC100-240V 50/60Hz 0.8A Max /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直插式设备*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京东  
264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亿骏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鑫泰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XTC66-T05/220V50Hz 1.5A / 电击和能量危险的防护*,直插式设备*,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265 电源适配器 武汉天希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酷乐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C55   AC110-240V 50-60Hz 0.2A MAX / 发热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66 电源适配器 深圳市艾菲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鑫顺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PD充电器 P20 220V50Hz   0.3A / 发热要求*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67 电源适配器 广州市敦美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汕头市邦安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输入:AC100-240V   50/60Hz /DMD-XS-1230 / 直接插入电网电源输出插座的设备*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1688  
268 电源适配器 东莞市桐芯顺数码有限公司 东莞市桐芯顺数码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多兼容超闪充电器 DC-C02 110-240V50/60Hz,0.9A / 平均效率能效限定值,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京东  
269 电源适配器 广成明(广州)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木之本樱文化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源适配器 GCMKJ-107   AC 100-240V-1.5A 50-60HZ / 直接插入电网电源输出插座的设备*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70 移动电源 福州京东博远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纽曼腾飞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 移动电源 A501   3200mAh 2023-06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271 移动电源 深圳市远联通讯有限公司 东莞市卫来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X4   20000mAh 2023-06 转换效率,无线电骚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72 移动电源 深圳市静禹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沁芳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20000-M   20000mAh 2023 转换效率,无线电骚扰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73 移动电源 莆田市嗨皮鸭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恩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L1 提速版   10000mAh / 转换效率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小红书  
274 移动电源 深圳五味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五味庄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POWER BANK (移动电源) 10000mAh / 过充电*,常温外部短路*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75 移动电源 深圳市润星丰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润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充电宝 10000M   37Wh 2022-10 转换效率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天猫  
276 移动电源 深圳市天罡泓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迈卡圣数码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自带线移动电源(顶配版) 100W   20000mAh / 转换效率,自由跌落*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拼多多  
277 移动电源 广州迈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迈旭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移动电源 MX/HT-dx56  10000mAh / 转换效率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快手  
278 移动电源 深圳科立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科立达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移动电源(顶级版) 100w / 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京东  
279 移动电源 深圳市水滴智能实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趣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Q6   10000mAh 20230520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京东  
280 移动电源 深圳市莱丽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莱丽思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至尊版超级快充 20000mAh / 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京东  
281 移动电源 深圳市名仕超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鼎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自带线移动电源(顶配版) 100W   20000mAh / 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拼多多  
282 移动电源 四川天燕然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享能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便携式移动电源 XP02   200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小红书  
283 移动电源 深圳市科创联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集创亨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20000M高配版   20000mAh 2023-03-01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284 移动电源 广州天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浮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锂聚合物电池 20000m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285 移动电源 金华市黎钞商贸有限公司 东莞市创蓝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自带线M-20000移动电源 M-20000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过充电*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286 移动电源 乐宏数码(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衡沃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快充移动电源 LE-010   10000mAh 2023.06 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抖音  
287 移动电源 汕头市聚耐充电子有限公司 汕头市聚耐充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移动电源(尊享版) 120W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288 移动电源 广州市洪威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洪威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移动电源 3.7V/37Wh,100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输出电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289 移动电源 深圳市龙华新区聚美特电子商行 深圳市富鑫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12000000M超级快充 2023-06-18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无线电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抖音  
290 移动电源 深圳市航硕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格温特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30000M / 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拼多多  
291 移动电源 深圳市畅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欣博雅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移动电源 超级快充移动电源 20000mAh / 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猫  
292 移动电源 深圳市单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绿康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S30   300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猫  
293 移动电源 深圳市果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随秘宝科技有限公司 / 移动电源 DX16   125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抖音 涉嫌假冒
294 移动电源 深圳市东方和兴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因特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PDQ20-40   12.5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输出电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295 移动电源 深圳市新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博达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科德拉) 100000M【快充版】 1000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京东  
296 移动电源 福安市森元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合盛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移动电源 HT-DX148   100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唯品会  
297 移动电源 普宁市韵雯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诺仕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便携式移动电源 5000mAh 2023.06.10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输出电压,无线电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298 移动电源 深圳市觅客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觅客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SOLOVE随身手电筒移动电源 X3s   1800mAh 2023-05-11 无线电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小米有品  
299 移动电源 东莞市猎奇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鑫亨能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移动电源 120W   74W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输出电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300 移动电源 深圳市鑫骏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爱必达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级快充移动电源 20000mAh/3.7V(74W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输出电压,无线电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301 移动电源 兴城市金金网络通讯器材经营中心 深圳市蓝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22.5W超级闪充移动电源 T09   20000mAh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快手  
302 移动电源 深圳市尚鼎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鼎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牛卫移动电源 66W / 常温下的有效输出容量,转换效率,输出电压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303 电磁灶 杭州曼容豪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曼容豪世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电磁炉 114001WE 2200W 220V50Hz /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304 电磁灶 北京鹏睿祥商贸有限公司 爱斯生活(厦门)家电有限公司 福建省 IH多功能电磁炉 HY-1006 220V 50Hz 220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初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复检仍不合格
305 电磁灶 中山市苏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新宸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省 电磁炉 XF-2200 220V 2200W 50Hz 2023年2月10日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机械强度*,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淘宝  
306 电磁灶 佛山市净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德圆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DYC-390A 220V 50Hz 3500W 2023-06-15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淘宝  
307 电磁灶 随州弘美家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科仓奇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YS2805 220V 50Hz 2800W 2023625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308 电磁灶 中山市骆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耀程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YC-35 220V   50Hz 3500W 2023-06-13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309 电磁灶 中山市澳特莱斯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澳特莱斯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G35S 220V   50Hz 3500W 2023-06-09 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310 电磁灶 中山市可仕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嘉宁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JN35  220V 3500W  50Hz 2022129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11 电磁灶 金华市冠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圣喜非凡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F328C 220V50Hz   3000W  2023年5月28日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12 电磁灶 中山市诺西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中山市驰前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CQ-20A 220V 50Hz 2000W  2023年6月28日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点淘  
313 电磁灶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钊歌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BD22W-A08 220V 50Hz  2200W 20230323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314 电磁灶 池州市风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圣喜非凡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F196D 220V50Hz   800W  202377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315 电磁灶 济南历下增利家居用品经营部 特百惠(中国)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灶 TPW-IC01 220V 50Hz 2200W 2021-05-27 接地措施*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淘宝 涉嫌假冒
316 电磁灶 中山市百球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野狼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YS-3505 3500W 220V 50Hz 2023.07.01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点淘  
317 电磁灶 广东古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半角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电陶组合炉 BJST-C3 220V 50Hz 3500W 2023年7月8日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318 电磁灶 中山市宏驰鑫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宏驰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ZR350-515 220V 50Hz 3500W 2022-12-29 接地措施*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点淘  
319 电磁灶 南宁五江亨瑞特商贸有限公司 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商用大功率电磁炉 HTDCL360-90 220V 50Hz 3500W 2022-10-06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20 电磁灶 中山市迈卡罗厨具有限公司 中山市龙的礼享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NK-CL2010A 220V 2000W 50Hz 20230325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 初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复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复检仍不合格
321 电磁灶 中山市好福家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润豪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RH-35 220V   50Hz 3500W  2022年12月9日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22 电磁灶 中山商的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中山商的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SD-20A 220V 50Hz 2000W  2023.7.8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淘宝  
323 电磁灶 永康市屹腾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富誉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微电脑电磁炉 FY-A79 220V 50Hz 2200W 20230608 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1688  
324 电磁灶 贵阳观山湖兴贵电器经营部 中山市名兰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磁炉 A1   50Hz 3500W  20235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325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市欣芝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欣芝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NP-B-AHC096 96W64×1.5W/LED Module 2023.6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26 固定式通用灯具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明装) XGMZ-020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27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唐樱灯饰有限公司 常州曼果照明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MG-C044 96W64×1.5W/LED Module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28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旭炫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齐甲照明电器(常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QJ-C004   48W 2023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329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市囤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常州市囤光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吸顶灯 NP-B-AD0120 120W80×1.5W/LED Module 2023.7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30 固定式通用灯具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明装LED灯具 XGXT-016A   18W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31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微观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微观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NP-B-HC024   24W 2023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点淘 涉嫌无证生产
332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灯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巨亿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LED吸顶灯   8-240W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33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炫灿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炫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NP-D027   24W 20237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抖音  
334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炫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炫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NP-C046   45W 2023-07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35 固定式通用灯具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采购中心 常州艺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苏省 LED吸顶灯 3144W 2023-0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36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市皓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皓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12-196W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能效限定值(光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337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意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齐甲照明电器(常州)有限公司 江苏省 固定式LED灯具 QJ-C003      36W 2023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338 固定式通用灯具 宁波蔚驰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麦思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吸顶灯 ADL-YD-152   36W 2023.6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339 固定式通用灯具 萍乡市厦普拾灯具有限公司 瑞安蔚来灯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X3超薄吸顶灯 12D01   12W 2023/06/14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340 固定式通用灯具 宁波爱秉美贸易有限公司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麦思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吸顶灯 ADL-YD-065   48W 2023.7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341 固定式通用灯具 宁波蔚驰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麦思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净化灯 ADL-JHD-10   10W±10% 2023.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42 固定式通用灯具 萍乡市拉伯塔照明有限公司 瑞安蔚来灯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三防吸顶灯X2 36X01    36W 2023/05/24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343 固定式通用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安徽惠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三防吸顶灯 Z8011   30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344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东莞创美华奇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惠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三防吸顶灯 Z8001   24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345 固定式通用灯具 厦门奥洲奇胜照明电气有限公司 厦门开际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省 固定式LED三防吸顶灯 324   24W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耐久性试验和热试验(耐久性试验)*,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346 固定式通用灯具 厦门信娅丰贸易有限公司 厦门视贝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 固定式LED灯具 SN-XD-24W/A1 2023-02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347 固定式通用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山东嗨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吸顶灯) HD-6122 72W(48×1.5W/LED模块) 2023-05-0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48 固定式通用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山东嗨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吸顶灯) HD-6224 27W54×0.5W/LED模块) 2023.05.0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349 固定式通用灯具 南京京东广融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眷达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全光谱吸顶(JD2295 JD-XD120  54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谐波电流限值,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50 固定式通用灯具 常州万丽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欧润德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ZGJ-XD24C-0140   24W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351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给力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给力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吸顶灯) GL-MD169   100W 2023.7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352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古镇凯雯之火灯饰经营部 中山市古镇镇萤火之光灯饰厂 广东省 LED吸顶吊灯 9253-D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353 固定式通用灯具 杭州今日卖场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雨莱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吸顶灯 JYL-X110  48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点淘  
354 固定式通用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誉世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吸顶灯 DLYS-4004-1 235 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55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辰麦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市米居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吸顶灯) mj-lx-058   58W 2023-06-23/0760022023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356 固定式通用灯具 昆山京东尚信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市博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全光谱吸顶灯(ZC JD-XD176   72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谐波电流限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57 固定式通用灯具 列家国际家居(深圳)有限公司 明景照明(中山)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灯具 MXDD01C-049 28WLED Module 2023-06-29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58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灯都艺术灯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灯都艺术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薄吸顶灯 XD-441   38W 2023.6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59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云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云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明装LED灯具 NMMV005 2023-7-10/20230710 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60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给力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给力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吸顶灯 8W-380W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61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龙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龙亳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灯具 L8027   30W /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362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亚丛丛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市冠悦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顾家固定式灯具 DF-631-40-1
    
8-140W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63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射灯固定式格栅灯吊线(白色) XS-40385T 237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64 固定式通用灯具 江门市新冠灯饰有限公司 江门市新冠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吸顶式) XGX-007 48W(96×0.5W/LED Module 2023-06/202306 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365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射灯固定式(黑色) XS-T20768   12W 20237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66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新鑫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鑫域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吸顶灯 8148 /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367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灯都艺术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萱诚灯饰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超薄LED吸顶灯具 AC180-265V   50/60Hz / 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68 固定式通用灯具 随州樊樊电商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铭居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壁灯) W8163 50W90×0.56W/LED模块) 2023-05-10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69 固定式通用灯具 江门市网赢世嘉照明有限公司 江门市创赢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吸顶灯 AC165V~265V   50/60Hz /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70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上海申蒂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中山市欧润德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吸顶灯 ZGJ-TY36C-0103   36W 2022.11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谐波电流限值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371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现克斯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米居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吸顶灯) mj-lx-038 38W76×0.5W/LED模块) 0760022023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拼多多  
372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眷达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眷达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吸顶灯(HG HG001- /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73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晨本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晨本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轨道灯 CMJ-GDD-002-20W   20W 202306HD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374 固定式通用灯具 珠海摩灯时代灯饰有限公司 珠海摩灯时代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全光谱旋美灯(固定式通用灯具) 24W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75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和颜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横栏镇燊炎照明电器厂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吸顶灯) SYX-001   26W(52×0.5W/LED Module)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376 固定式通用灯具 广州市灿美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晨本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轨道灯 CMJ-GDD-002-30W   30W 202303HD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377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丹尼诗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米居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吸顶灯) MJ-X-7081-35   18W 0760062023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378 固定式通用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宙思之光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 / 20225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79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远盛达光电有限公司 中山市远盛达智能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吊灯 KL573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80 固定式通用灯具 广州市悦登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州市悦登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YD-2209 2023.07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显色指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81 固定式通用灯具 江门市震易照明有限公司 江门市震易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灯具 / / 防触电保护*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82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优先金来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烁鹿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XD2-065 36W144×0.5W/LED模块) /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383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美轮美奂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虹鹏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明装筒灯 HP57A 202306 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84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乐橙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乐橙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朗月款 STY-MX36   36W(72×0.5W/LED Module) 2022-0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385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木缘人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木缘人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 / /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热)*,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386 固定式通用灯具 瑞林富华(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洛林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HY3961   54W 2023-05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387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卡迪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横栏镇勃朗灯饰厂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LED吸顶灯) XD025-12W 202306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88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菱晶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横栏镇毅彩灯饰厂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MS-X 2023-07-08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89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上海派米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市虹鹏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 明装筒灯 HP60A 202306 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90 固定式通用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芝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 SYX-001   10-60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91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上乘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中山灯杯王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YH-SFD-01   28W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92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宝莱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古镇镇抖家照明厂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T-90035 2023年5月16日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393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国中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国中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灯具 GD-XXX / 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394 固定式通用灯具 江门市逆行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澳饰嘉灯饰电器厂 广东省 三防吸顶灯 3054-25W 2023529/230529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小红书  
395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上海豫濮实业有限公司 中山市妙朗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MIOXD07 7W(1×7W/LED模块) 2023-07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96 固定式通用灯具 惠州尔祁汝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市创芯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轨道射灯 CX-GDD-812-30w 202304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97 固定式通用灯具 深圳市宏禄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宏禄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壁灯 10W / 防触电保护*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398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云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云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明装LED灯具 NMMV007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399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领族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领族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 /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400 固定式通用灯具 中山市古镇镇萤火之光灯饰厂 中山市古镇镇萤火之光灯饰厂 广东省 固定式通用灯具(吊灯/吸顶灯) /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401 嵌入式灯具 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爱东东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 精品筒射灯 DX18 AITD083   5W 2021.4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02 嵌入式灯具 广州晶东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爱东东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 面板灯 DX46 DD3060-24   24W 20234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03 嵌入式灯具 上海翰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绿源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嵌入式灯具-LED筒灯 LN-TD-6W  6W 2022 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04 嵌入式灯具 上海翰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绿源电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 嵌入式LED灯具 LN-QR-18W  18W 2022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05 嵌入式灯具 乐清慕尚贸易有限公司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市 人体感应地脚灯 L9DJD   0.3W 200915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 初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复检机构: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复检仍不合格
406 嵌入式灯具 常州市森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常州市森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超薄款2.5寸筒灯 6W 2023.06 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07 嵌入式灯具 常州翌柏光电有限公司 常州翌柏光电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灯具 7W 2023-7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08 嵌入式灯具 唐河县华庆百货店 钟楼区北港麦库灯具加工厂 江苏省 嵌入式灯具 / 20236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特 涉嫌无证生产
409 嵌入式灯具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LED灯具 AB-1B110DW-12-S  12W 2023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10 嵌入式灯具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喜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LED灯具 AB-1A50DS-3-S  3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11 嵌入式灯具 常州帝相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哲信之家科技有限公司 / 深防眩无主灯系列 (有驱)窄边筒灯-75    7W 2023-04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涉嫌假冒
412 嵌入式灯具 常州市欣芝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欣芝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LED灯具 XZM-106  6W 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13 嵌入式灯具 常州市欣芝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市欣芝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LED灯具 XZM-086  7W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14 嵌入式灯具 常州然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常州然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LED灯具 RT-QRSD037   12W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15 嵌入式灯具 常州然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常州然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LED灯具 RT-QRSD032  5W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16 嵌入式灯具 常州翌柏光电有限公司 常州翌柏光电有限公司 江苏省 防眩筒灯LED嵌入式深杯天花灯 5W 2023.6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17 嵌入式灯具 江苏三基色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布鲁哈照明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灯具 单头射灯-白+黑-2W  2W 2023-09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418 嵌入式灯具 江苏三基色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布鲁哈照明有限公司 江苏省 嵌入式灯具 米兰射灯-枪黑-55开孔  7W 2023-09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419 嵌入式灯具 上海东梵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欧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象鼻灯 ILSS03015   20W /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420 嵌入式灯具 宁波蔚驰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麦思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射灯 ADL-TH01B   5W 2023.6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421 嵌入式灯具 萍乡市艺博照明有限公司 瑞安蔚来灯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嵌入式灯具 05T01   5W / 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422 嵌入式灯具 永康市骄灿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市好泽灯饰经营部 浙江省 LED筒灯 TD-258   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423 嵌入式灯具 海盐缔艺家贸易有限公司 嘉兴市秀洲区王店姐妹五金厂 浙江省 LED平板灯 18W 20221011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424 嵌入式灯具 佛山市百顺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嘉兴福瑞升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嵌入式LED灯具 FRS-48W 2023.5.18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电磁骚扰(30MHz~300MHz),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苏宁易购  
425 嵌入式灯具 宁波市辰光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麦思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筒灯 ADL-TH05B 20237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426 嵌入式灯具 萍乡市伯塔灯饰有限公司 瑞安蔚来灯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LED灯具 05T03 2023.07.15 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27 嵌入式灯具 永康市骄灿科技有限公司 永康市好泽灯饰经营部 浙江省 嵌入式灯具 TD-330   15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428 嵌入式灯具 安徽中安巨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中安巨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LED全光谱网红筒灯 YF-12W08  12W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29 嵌入式灯具 安徽中安巨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中安巨能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LED防水射灯 1A35DCS  12W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30 嵌入式灯具 常州霖宏商贸有限公司 合肥品冠照明电器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 LED灯具 ZC6009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拼多多 涉嫌假冒
431 嵌入式灯具 厦门耀耀灵灯具有限公司 厦门开际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福建省 嵌入式LED灯具 TD-086   5W 2023/06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432 嵌入式灯具 山东佰灯佰美商贸有限公司 杰朗仕商贸有限公司 / LED嵌入式灯具 LED   AMS-5-7W  5W-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假冒
433 嵌入式灯具 河南雷迪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雷迪航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LED筒灯 TD-D6006   6W / 能效限定值(光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434 嵌入式灯具 上饶市恒硕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申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 嵌入式灯具 EM-021  3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假冒
435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莱特鑫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莱特鑫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TD筒灯 TD0105   5W 2023.I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拼多多  
436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光艺人家居有限公司 明景照明(中山)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 MTSD03E-002   5W 2022.11.92022.11.6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抖音  
437 嵌入式灯具 珠海摩灯时代灯饰有限公司 珠海摩灯时代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面板筒灯 DF-2306   6W 2023.06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38 嵌入式灯具 宿迁展赢商贸有限公司 中山市美其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亚明亚其筒灯 YM-TD8006   6W 2023.05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439 嵌入式灯具 月影护眼灯具(深圳)有限公司 明景照明(中山)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灯具 PB-015   16W 20230603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440 嵌入式灯具 江门极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江门极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 HEEP-TH-E0011 7W(1×7W/LED模块) /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441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晨本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晨本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灯 CMJ-TD-002-5W   5W 202210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42 嵌入式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领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射灯 LHGD-T418   18W 18W(90×0.2W/LED Module)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443 嵌入式灯具 昆山京东尚信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眷达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筒灯(MDM-T08A JDTD92   8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44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品鲸馆艺术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鲸馆艺术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灯 PJ-004   9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445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尚仕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仕达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射灯 TH-103   7W / 能效限定值(光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446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芝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芝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筒灯 JDTD62   6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447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福箭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箭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灯具 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48 嵌入式灯具 广州灯艺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飞时代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全光谱筒灯 T29 白色 2023620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49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德壹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轩睿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全光谱防眩筒灯 XLD-326   12W 23.04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50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得焺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得焺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防眩射灯 DS-S123  9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51 嵌入式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毅贝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平板灯 CMJ-MBD-001-24W  24W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52 嵌入式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博未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防眩射灯 BW-S123  9W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53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媚家商贸有限公司 广东晟洋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灯具 DDDM-PB3030  18W 2023-04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涉嫌假冒
454 嵌入式灯具 佛山市顺德区研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矶谷电器厂 广东省 LED感应筒灯 GD-Y7  7W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55 嵌入式灯具 佛山市顺德区研匠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矶谷电器厂 广东省 LED感应筒灯 GD-Y5  5W /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56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躺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躺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防眩智能射灯 S209-12W 20233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拼多多  
457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伊凯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伊凯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筒灯 ZY-027  7W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58 嵌入式灯具 昆山京东尚信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箭牌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灯具-LED平板灯 JPQR3018   12W 20236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59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铧锒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筑辉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灯具 T3036 2023.07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460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伊凯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伊凯优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东省 射灯 ZY-036  7W /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61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云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云狮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 NM-1S65DGW-5-S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62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得焺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得焺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防眩筒灯 DS-S117   10W / 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463 嵌入式灯具 江西创浩云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晟洋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灯具 DDDM-PB3060  48W 2023-06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假冒
464 嵌入式灯具 湖北智维商贸有限公司 中山市灯杯王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固定式LED灯具 DBW-PDB-12-39  45W 2023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65 嵌入式灯具 湖南省鲜芒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鲜芒电子(中山)有限公司 广东省 鲜芒XMoon米家智能筒射灯 XM-TSD  6W 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466 嵌入式灯具 常州欧利莱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捷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天花灯 T4707 2022.07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67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海美家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晨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高显色嵌入式筒射灯 KJ-001-射灯  3W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468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海美家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晨克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射灯 KJ005射灯  7W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469 嵌入式灯具 湖南省鲜芒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鲜芒电子(中山)有限公司 广东省 鲜芒Moon米家智能筒射灯 XM-TSD  7W 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涉嫌无证生产
470 嵌入式灯具 广东省紫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紫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天花灯 ZX-TD-001-5W  5W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71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一个家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一个家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通用灯具 SD-1B90DS-5-S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72 嵌入式灯具 常州佩泰斯佳家居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捷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射灯 C1715 202211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473 嵌入式灯具 广东省紫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紫贤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天花灯 ZX-TD-011-3W  3W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74 嵌入式灯具 钟楼区邹区欣逸灯饰经营部 中山市美其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LED面板灯) YM-30W/A01  25W 2023第Ⅰ季度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淘宝  
475 嵌入式灯具 一束光照明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一束光照明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射灯 YSG-618  3W 20230515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76 嵌入式灯具 上海户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横栏镇欲凡照明电器厂 广东省 防眩射灯 10W 2023.02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结构(带有非用户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77 嵌入式灯具 一束光照明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一束光照明光电(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射灯 YSG/605  10W 20230721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78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尔派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尔派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 5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479 嵌入式灯具 江门市宣派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蔚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天花灯 TD-305  5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80 嵌入式灯具 江门市宣派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华蔚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天花灯 TD-307  7W 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81 嵌入式灯具 常州宏国扬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捷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灯 C4230 221100564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谐波电流限值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京东  
482 嵌入式灯具 上海派米吉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蓝润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灯具 Lr-TDBB100BH-04AE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83 嵌入式灯具 常州萤火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荣协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灯 10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天猫  
484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默牌照明有限公司 江门市默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筒灯 MOPA8seed-2.5 / 防触电保护*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拼多多 涉嫌无证生产
485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伴你随行灯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伴你随行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炫极岛cob射灯 01007-+-暖黄光-7-3000K(飞利浦驱动)  7W 2022-09-29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486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天美之光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美之光灯饰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灯具 5W GMD128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涉嫌无证生产
487 嵌入式灯具 讷河市依云商贸有限公司 中山市莱乐星灯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吸顶灯 LX8605  6W 2023-05-27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88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龙岗区快力牛灯饰厂 深圳市锐博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防眩射灯光束角24° 12W 2023-07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489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龙岗区快力牛灯饰厂 深圳市锐博斯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防眩射灯光束角30° 10W 2023-07 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490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日毅灯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阿胖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筒灯 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显色指数 广东省东莞市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国家半导体光源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广东)) 1688 涉嫌无证生产
491 嵌入式灯具 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博纳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灯 JDTD122  9W 2023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辐射骚扰(30MHz~1GHz),能效限定值(光效)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492 嵌入式灯具 唐山市丰润区雷鸣电器销售处 中山市领航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白富美筒灯 20W 2021.03 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493 嵌入式灯具 盛来(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科益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时光款嵌入式射灯 1CD6J05-12   5W 15151406224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京东  
494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银桑树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银桑树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灯 10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495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藏诗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云深处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嵌入式灯具 TSK-FSC022   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耐热、耐火和耐起痕(耐燃烧、防引燃)*,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淘宝 涉嫌无证生产
496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灯具(LED象鼻灯) XS-D40335  12W 2023-07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497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向世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射灯预埋式格栅灯 XS-40385T   5W 2023-07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498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正拓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正拓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天花灯 5W 2023-08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499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智汇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市智汇云照明有限公司 / 高端嵌入式灯具 1×7W  LED模块 2023-04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涉嫌假冒
500 嵌入式灯具 河南琦吴贸易有限公司 中山市一声喊照明灯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超薄面板灯 4W 2023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显色指数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京东  
501 嵌入式灯具 常州麦高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中山市强东灯饰厂 广东省 天花灯 3W 2023-04-29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淘宝  
502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正拓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正拓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天花灯 3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拼多多  
503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奢萃灯饰有限公司 中山市亿琛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点亮天射灯 Z4115   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天猫  
504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尚尚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中山市全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 QY-010     6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能效限定值(光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涉嫌假冒
505 嵌入式灯具 黄石市和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中山市和盛仕如灯饰厂 广东省 LED天花射灯 HS-6131    7W / 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软线固定架)*,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天猫 涉嫌无证生产
506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尚仕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尚仕达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筒灯 TX2507A   12W / 能效限定值(光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涉嫌无证生产
507 嵌入式灯具 深圳市品鲸馆艺术照明有限公司 深圳市品鲸馆艺术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筒灯 PJ-002   5W / 能效限定值(光效)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拼多多  
508 嵌入式灯具 中山市创洋照明有限公司 中山市晨本照明有限公司 广东省 LED面板灯(嵌入式LED灯具) CMJ-MBD-001-21W   21W 2023.07-XH 结构(带有不可替换光源的灯具)*,外部接线和内部接线(外部接线截面积)*,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淘宝  
509 嵌入式灯具 赣州蓉江新区潭口镇龙兴灯饰照明店 江门极点照明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嵌入式LED灯具 HEEP-E0011  5W 2023.7 防触电保护*,骚扰电压(电源端子)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器产品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小红书  
510 打印机 长沙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长沙路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省 档案盒专用打印机 FBP-E10220VAC   50Hz 1.5A 2023.7.05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511 打印机 广州东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广州东为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广东省 热敏打印机 58A,   100-240VAC,0.3A,50-60Hz 2023年7月 电气间隙*,爬电距离* 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512 彩色电视机 广州鑫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鑫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XW6500LE 100-240V 50/60Hz ≤180W 2023年8月10日 设备稳定性*,能源效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13 彩色电视机 广州雅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雅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XH-55A 100-240V50/60Hz 100W 2023.8.12 设备稳定性*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14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励派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励派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LP-D50   220VAC 50Hz 80W 2023731/2023731 天线端子绝缘*,能源效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15 彩色电视机 广州缤纷汇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缤纷汇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BFH-32 100-240V 50/60Hz 75W 2023.8/202308 天线端子绝缘*,能源效率,电源端骚扰电压,辐射骚扰场强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516 彩色电视机 广州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铭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43C   220VAC 50Hz ≤70W 2023.07/2023081543C 能源效率,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1GHz以下辐射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涉嫌无证生产
517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瀚丽美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瀚丽美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彩色电视机 T5001FC 220V 50Hz ≤120W 2023-01 能源效率,1GHz以下辐射发射 初检机构: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涉嫌无证生产
518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传腾电子有限公司 广州市传腾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彩色液晶电视机 CT-5500A 100-240V   50/60Hz 2023-08 设备稳定性*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涉嫌无证生产
519 彩色电视机 广州凯媄睿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凯媄睿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KMR-32XP 100-240V 50/60Hz ≤45W 2023-08 能源效率,交流电源端口的传导发射,1GHz以下辐射发射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520 彩色电视机 广州盈翔电器有限公司 广州盈翔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32F8 220V50Hz   ≤45W 2023年8月21日 能源效率,辐射骚扰场强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21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视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鹏宇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HDR32Q6 100-240V~,50/60Hz≤45W 2023823/20230823 能源效率 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  
522 彩色电视机 广州市新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新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XC32D68 220V 50Hz ≤45W 2023-08-30/2023-08-30 能源效率 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涉嫌无证生产
523 彩色电视机 湖南鑫源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微客智显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液晶电视机 VK32FVXY-Z AC220V50Hz 48W 20238 能源效率 初检机构:福建省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北京泰瑞特检测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广播电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
/ 复检仍不合格
524 家用电动洗衣机 河北赛洁电器有限公司 河北赛洁电器有限公司 河北省 双桶洗衣机 XPB110-1188S   11.0kg/5.5kg 202373 非正常工作(洗涤电机堵转试验)*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525 家用电动洗衣机 宁波梧桐树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梧桐树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双桶洗衣机 XPB20-588S   2.0kg/2.0kg 2023.7.3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  
526 家用电动洗衣机 宁波贝芯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贝芯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全自动洗衣机 XQB32-127   3.2kg/3.2kg 20230610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初检机构: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 复检仍不合格
527 家用电动洗衣机 宁波中交电器有限公司 宁波中交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全自动洗衣机 XQB45-188   4.5kg/4.5kg 2023412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初检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复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528 家用电动洗衣机 慈溪市夫鹅电器厂 合肥荣事达电工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 全自动洗衣机 XQB95-1298   9.5kg/9.5kg 20221222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能效等级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529 家用电动洗衣机 成都市利民电器有限公司彭州分公司 成都市利民电器有限公司 四川省 双桶洗衣机 XPB90-883S   9.0kg/5.5kg 236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 初检机构: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复检仍不合格
530 家用电动洗衣机 成都巨伦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巨伦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双桶洗衣机 XPB100-99S   10.0kg/6.0kg 2023.03.30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  
531 电动晾衣架 吴中区木渎诺盛宏建材经营部 南京泰昇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江苏省 电动晾衣机 T5  220V50Hz 80W 202368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532 电动晾衣架 东莞市塘厦塘牧建材经营部 佛山市南海加伦电机有限公司 广东省 电动晾衣机 TS-130Y-L     220V 50Hz 160W 20230602 接地措施*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  
533 电动晾衣架 广州锦钟源建材有限公司 广东晾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晾的智能晾衣机   50/60Hz 137W   220V~230V  C200精英型  / 接地措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534 电动晾衣架 广州市增城实城装饰材料经营部 广州克澜帝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克澜帝罗晾衣机 KG1  220V 2023.04.16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  
535 电动晾衣架 东莞市塘厦兴东电器经营部 佛山市鑫至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智能电动晾衣架 21003-D-B   220V/50Hz /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螺钉和连接*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 /  
536 废弃食物处理器 上海致杰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致杰电子有限公司 上海市 家用食物垃圾处理器 A-201   37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点淘  
537 废弃食物处理器 中山市摩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摩恩(上海)厨卫有限公司 上海市 废弃食物处理器 EX50MCL   475W 2.25A 2020年9月16日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538 废弃食物处理器 上海致杰电子有限公司 永康净邦电器厂 浙江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Y-C003   370W / 接地措施*,螺钉和连接*,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点淘  
539 废弃食物处理器 浙江友佳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友佳新能源有限公司 浙江省 厨余垃圾处理器 YJ0-6800   800W 2022.7.1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点淘  
540 废弃食物处理器 台州登尚机电有限公司 台州登尚机电有限公司 浙江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DSFZ-390A   390W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拼多多  
541 废弃食物处理器 博诗倍电器(宁波)有限公司 博诗倍电器(宁波)有限公司 浙江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BSB-C560   56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点淘  
542 废弃食物处理器 义乌市寻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义乌市寻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 厨余垃圾处理器 HB-008X   75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拼多多  
543 废弃食物处理器 合肥谦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合肥荣事达人居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LD750-R51 220V 50Hz 75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544 废弃食物处理器 青岛森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锈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省 香程食物垃圾处理器 XC-015  560W /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接地措施*,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545 废弃食物处理器 新乡市富仕嘉商贸有限公司 新乡市富仕嘉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 极速厨房食物垃圾处理器 GSB-56   560W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接地措施*,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拼多多  
546 废弃食物处理器 佛山市顺德区雅仕特厨卫制品有限公司 佛山市顺德区雅仕特厨卫制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厨余垃圾处理器 WP-01   100W 2023.5.8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547 废弃食物处理器 上海高慕商贸有限公司 佛山市扎尔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FCD-320E   370W 2022-09-16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548 废弃食物处理器 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 佛山市扎尔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FCD-520E   370W 2023-07-01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549 废弃食物处理器 佛山市倍邦电器有限公司 中山市倍邦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废弃食物处理器 PB600S   560W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550 废弃食物处理器 佛山市众力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顺德厨彩生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食物垃圾处理器 YPH-920ZZ(家装专供) 920W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551 废弃食物处理器 成都鼎尊卫浴有限公司 成都鼎尊卫浴有限公司 四川省 食物垃圾处理机 BS-018   560W /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552 废弃食物处理器 陕西勒科斯电器有限公司 陕西勒科斯电器有限公司 陕西省 食物垃圾处理机 BS-018  560W 2023720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试验)*,接地措施*,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天猫  
553 加湿器 南京万欧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南京万欧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江苏省 日式温泉加湿器 PL-20210402   5V 1.5W /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得物  
554 加湿器 杭州银耀百货有限公司 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 安徽省 加湿器 QH108 5V   1A 1.5-2W /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初检机构: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复检机构: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喵街 复检仍不合格
555 加湿器 深圳市慕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深圳市慕凝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太空船加湿器 D11 5V 灯光120mA/喷雾320mA 2W 202361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得物  
556 加湿器 深圳市博蓝汇贸易有限公司 深圳市致安逸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雪屋加湿器 ZAY-H006 5.0V 1A 2W /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得物  
557 加湿器 广州维肯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维特世嘉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星球猫加湿器 350mA   DC5V 1.75W Y23M0324-2401  Y22M1215-1501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唯品会  
558 加湿器 梅特埃尔环境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梅特埃尔环境系统(深圳)有限公司 广东省 MATE蒸发式加湿器 MATE-HD-A /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559 加湿器 东莞市弘名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弘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广东省 MIJMIJ 反重力水滴-雾化加湿器 M1 /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京东  
560 加湿器 徐州瑞伯丰商贸有限公司 深圳宝嘉能源有限公司 广东省 米菲加湿器 BTA900M 5V  1A 1.5-2W 2023.04 结构(不包括22.46条的试验)* 浙江方圆检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器安全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浙江)) 拼多多  
56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北京锦弘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尚佳优威商贸有限公司 北京市 Q·cutians TuTu半身裙 130 款号:H0063 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小红书  
56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洛阳市洛龙区宝璐婴童商行 石家庄旺贝特服饰有限公司 河北省 小鸟与猫(棉针织内衣) 90/50   货号:6034-1 附件抗拉强力*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淘宝  
56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河南省荷魁商贸有限公司 无极县瀚免贸易有限公司 河北省 童装 130 / 耐湿摩擦色牢度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56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宁晋县呆小萌童装店 河北新童缘服装有限公司 河北省 童装内衣 90 / 附件抗拉强力*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56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上海前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前野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 卫裤 120 货号:22SP5589 耐湿摩擦色牢度,绳带要求* 初检机构: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得物 复检仍不合格
56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上海澳叶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澳叶贸易有限公司 上海市 速干排汗/青草绿-宽肩-背心 130/64  款号:UW112G1 甲醛含量* 初检机构: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复检机构: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抖音 复检仍不合格
56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曲阜淘趣商贸有限公司 上海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上海市 中大童服饰/童装T 130/64 产品货号:DDCAT101 纤维含量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拼多多  
56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上海麦喆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麦喆服饰有限公司 上海市 婴童网眼吊带背心 120/60(5-6Y) 款号:C1613 纤维含量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京东  
56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常州婴世家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常州市威尔纺织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圆领卡通印花卫衣 90/52  货号:1D122220852N1 纤维含量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网易严选  
57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苏州霍格沃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苏州霍格沃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江苏省 儿童长裤(水洗产品) 140  140/60  货号:XH23BKF0119 pH*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天猫  
57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苏州夏施尔服饰有限公司 常熟市洲王服饰有限公司 江苏省 童装/贴标牛仔中裤 140 款号:SY-K015 绳带要求*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天猫  
57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南京婴倍乐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南京母婴坊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江苏省 纯棉单面提花乐乐小熊短袖圆领开胸套 80/48   18 MTH 货号:M2053 附件抗拉强力*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拼多多  
57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星芭兔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织里启然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女童裙子 120/60 款号:QZ0196 纤维含量,绳带要求*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猫  
57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台州浩展婴儿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州浩展婴儿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省 精棉三角爬衣 66/46 货号:HZPYM10001SW pH*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拼多多  
57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义乌市芙露贸易有限公司 义乌市晏唯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连衣裙 140  款号:ST22-X 绳带要求*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猫  
57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杭州迪梦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迪梦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POLO 140/64 货号:B8305 附件抗拉强力*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天猫  
57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仟之依服饰有限公司 吴兴织里锐志制衣厂 浙江省 恐龙标牛仔套装 120cm 货号:F0107 耐湿摩擦色牢度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淘宝  
57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淳安优风服饰商行 淳安骏熊服饰商行 浙江省 植恋(儿童服装) 120 / 绳带要求*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抖音  
57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恒行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织里启然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女童裤子 150/58 款号: KZ6824 纤维含量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天猫  
58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吴兴织里冬野服装设计工作室 湖州名邦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连衣裙 130/60 货号:XQ23148 pH*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抖音  
58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睿东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睿东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装 160 LOTN03100140 纤维含量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京东  
58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杭州荷马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荷马网络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省 针织长袖拉链衫 140/68(140) 款号:3325FL2110 纤维含量 初检机构: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复检机构: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得物 复检仍不合格
58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厦门市慧航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湖州铭英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连衣裙 130 款号:23Q262 绳带要求*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京东  
58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酷果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燕妮淘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服饰 120 / 耐湿摩擦色牢度,绳带要求*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天猫  
58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桐乡市蹦哒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桐乡市离人愁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装 140 / 纤维含量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拼多多  
58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光知里(湖州)服饰有限公司 湖光理织(湖州)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牛仔裤 110/53 款号:LF3236 纤维含量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抖音  
58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运宝童装贸易有限公司 湖州运宝童装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装 120 / pH*,绳带要求*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天猫  
58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若仙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织里优蜜屋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女童裤子 140/55 货号:YMW-23152 pH*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抖音  
58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好享福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好享福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牛仔裤 150/58 款号:8771 纤维含量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京东  
59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乐喔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乐喔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男童打底套装 140/75   货号:NT109-A3N1Y pH*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59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平阳家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绍兴市上虞区小宇宙童装厂 浙江省 儿童套装 120/60   货号:5966 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59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芙享贸易有限公司 湖州织里萌彦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男童景珑两件套 上衣:120/60下装:120/56  货号:M23-B03短袖 pH*,纤维含量,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59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石狮市睿丽而动网络服装店 湖州壹希果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女童衣服童装 120/60   货号:007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淘宝  
59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杭州蛋堡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杭州蛋堡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省 婴幼儿旗袍式连衣裙-花仙子 110/56 / 纤维含量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抖音  
59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温州市索诗韩贸易有限公司 温州市索诗韩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白色可爱老虎T 120 货号:2022061016 邻苯二甲酸酯*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59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优国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载依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蝴蝶爱莎公主裙 120 / 附件抗拉强力*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59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浙江有贝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有贝婴幼儿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打底衫 80/48   货号:91065 pH*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59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买家秀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买家秀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衣服 140 / pH*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59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吴兴玥玥服装厂 湖州柚子爱沫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装 120 款号:NTK2001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抖音  
60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望高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望高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儿童服饰 130 /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60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安阳市北关区小贝乐童装加工部 温州小黄鸭品牌运营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装 130/64  /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涉嫌假冒
60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州筱汐服饰有限公司 湖州市寻耀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童装 150 / 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60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山东鑫昇晖商贸有限公司 湖州万熊龙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经典条纹T 130/64   货号:WT0477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云集  
60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安徽贝姿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安徽时蒂洛服饰有限公司 安徽省 童装 140 / pH*,绳带要求* 初检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抖音 复检仍不合格
60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厦门稀思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厦门稀思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 服饰 尺码:120CM;耐久标:裙子:120/56 货号:C-CN231799
    裙子款号:99005(耐久标)
耐湿摩擦色牢度,绳带要求*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京东  
60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南安善特商贸有限公司 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 福建省 梭织九分裤 150/60  款号:B17879 耐水色牢度,绳带要求*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拼多多  
60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宁德市聚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安市纤莫服饰有限公司 福建省 儿童家居服 120 货号:X232406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拼多多  
60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福安市购伍贸易有限公司 福安市宏泰服装有限公司 福建省 睡衣套装 上装130/64裤子130/59  / 耐湿摩擦色牢度 初检机构: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天猫 复检仍不合格
60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泉州普宾迪商贸有限公司 泉州普宾迪商贸有限公司 福建省 儿童T 140 货号:QM-SY 6287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61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淄博海乐服饰有限公司 淄博海乐服饰有限公司 山东省 婴幼服饰 73/48 / 纤维含量 初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复检机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猫 复检仍不合格
61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商丘市睢阳区依佳衣母婴用品店 商丘市睢阳区依贝儿内衣厂 河南省 儿童运动套装 90 货号:CH016 耐湿摩擦色牢度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快手  
61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南通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安阳市龙安区东风昕美制衣部 河南省 婴儿纯棉偏襟开衫 80 货号:C1 附件抗拉强力* 初检机构: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复检机构: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快手 复检仍不合格
61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商丘市花久服饰有限公司 商丘甜甜婴服饰有限公司 河南省 儿童冰丝抖抖裤 150 货号:TTY202301 绳带要求*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快手  
61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泉州比欧商贸有限公司 潢川县莱梦德服饰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 120 / pH*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虹  
61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延津县初三服装中心 商丘市睢阳区恒兴服装加工厂 河南省 婴幼儿内衣 80/55 货号:A2020110 附件抗拉强力*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拼多多  
61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临沂商城好孕优选母婴用品商行 安阳市福臻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 汗料半背单件 59/44  货号:3605-0 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61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临沂创易乐商贸有限公司 安阳县吕村镇柯莱佳制衣厂 河南省 厚棉活脱帽连体 59 货号:77712 pH*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61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洹彩(邯郸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安阳千寻服饰有限公司 河南省 短袖衬衣 90/5280/48 款号: 311808-1 附件抗拉强力*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快手  
61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安阳市北关区波罗芭乐服装销售店 安阳市茵贝商贸有限公司 河南省 汗布短裤 110 货号:1922 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62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泗水县杨柳镇富家百货店 安阳昱萌婴童服饰有限公司 河南省 宽肩纱布套装 90/52   货号:H230482H pH*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62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商丘市睢阳区罗衣母婴用品店 商丘市睢阳区慧鸽内衣厂 河南省 儿童服装 120 货号:HG65367 5a26 纤维含量 初检机构: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快手 复检仍不合格
62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河东区有爱三兄弟母婴生活馆 安阳高新区益昕爱服装店 河南省 棉毛系扣半背上衣 59 货号:M-941 附件抗拉强力*,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62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商丘万洲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商丘市睢阳区尚衣方内衣厂 河南省 儿童服饰 90 货号:8858 纤维含量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62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义乌市萍昂电子商务商行 商丘市睢阳区起跑线服装有限公司 河南省 儿童服装 90/60  货号:TZ00889 1Z18 附件抗拉强力*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义乌购  
62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湖北铭麦运动服饰有限公司 湖北铭麦运动服饰有限公司 湖北省 儿童运动T 140cm / 纤维含量 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天猫  
62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武汉市多克特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武汉市多克特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湖北省 儿童百搭长裤 130 款号:JJ23-SS006C2130 绳带要求*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抖音  
62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荆州市迪尔优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荆州市迪尔优品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湖北省 婴幼儿连体衣 66/48  / 绳带要求*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天猫  
62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广州唯品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广州新座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裙子 150/72 货号:23168 绳带要求* 初检机构: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复检机构: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唯品会 复检仍不合格
62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深圳乐婴服饰有限公司 汕头市潮南区司马浦尚婴坊妇幼服装厂 广东省 卡通白雪公主纯棉闭裆哈衣 80/4818MTH73/4812MTH 款号:SY2341 附件抗拉强力*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天猫  
63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广州望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市大朗高全毛织厂 广东省 女童短裙 140 款号:B1907018 pH*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拼多多  
63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普宁梅塘怡翠佳服饰商行 普宁市佰诗狼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T 120/60 / 耐湿摩擦色牢度,纤维含量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抖音  
632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南宫市一只猪服装店 东莞市米罗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服饰 140140/58 货号:WXIIZT520 纤维含量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快手  
633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厦门悠恒旭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霜宁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运动裤 150/66 货号:YY23B5730 绳带要求*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京东  
634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恒灏(广州)商贸有限公司 汕头市比比乐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单面提条纯色开胸哈衣 上装:12MTH(73/48),下装:12MTH(73/47) 货号:7019 pH*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拼多多  
635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深圳市凌嫏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凌嫏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连衣裙 140 款号:2113 绳带要求*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天猫  
636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温州大西洋银泰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 广东初爱礼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省 短袖连衣裙 130/64120/60 货号:K2X06G01 绳带要求* 中联品检(北京)检验技术有限公司(国家生态及功能纺织品服装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检测中心) 喵街  
637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深圳市征途达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象咕咚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省 儿童超薄冰皮衣防晒衣 120/60   款号:FSF2-23009 甲醛含量* 初检机构: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复检机构: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拼多多 复检仍不合格
638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深圳市夜可儿服饰有限公司 深圳市夜可儿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睡衣 16 款号:204#- 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京东  
639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义乌市上程百货商行 中山市盛森优越服饰制造有限公司 广东省 卡通短T 100/52  货号:dt8198 耐湿摩擦色牢度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义乌购  
640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新华区孕儿服装商行 深圳市豫北服饰有限公司 广东省 锁边马夹 66/48   73/48  货号:PB7-0014 附件抗拉强力* 天纺标检测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快手  
641 儿童及婴幼儿服装 成都蒂蒙贸易有限公司 成都蒂蒙贸易有限公司 四川省 绿肌理面料连衣裙 号型:140/68 款号:DM02159203 绳带要求* 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小红书  
642 学生文具 东海县任江超文体用品经营部 上海播扬文具有限公司 上海市 小双头记号笔 HN-120-BK / 笔套安全*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抖音  
643 学生文具 金华市京非贸易有限公司 义乌市浩航文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萌念削铅笔小刀 NO588 / 边缘、尖端*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644 学生文具 温州拓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千千圈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多功能绘图尺 12265 /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广州海关技术中心 小红书  
645 学生文具 上海锐耀办公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科加文体用品有限公司 浙江省 尺规套装9件套 KJ-1003 / 边缘、尖端*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京东  
646 学生文具 安福县慧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温州多多妙文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套尺 NO.2206 /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京东  
647 学生文具 武汉市洪山区雅思文具商行 南昌市罗氏笔业发展有限公司 江西省 标准中性笔 型号:GP-2009 0.5mm 规格:12PCS /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广州海关技术中心 拼多多  
648 学生文具 莆田市涵江区晨旺贸易商行 河南辉虎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河南省 橡皮擦 型号:H-301 /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宁波市产品食品质量检验研究院(宁波市纤维检验所) 抖音  
649 学生文具 北京鸿凰盛鑫商贸有限公司 广州优象文化用品有限公司 广东省 笔袋-红色 M938B /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京东  
650 学生文具 义乌市微甲贸易有限公司 广东博宝文具有限公司 广东省 强力液体胶 型号:BY-5033 规格:65ml /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广州海关技术中心 京东  
651 学生文具 重庆远缀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客科技传媒有限公司 广东省 多层大容量透明笔袋【蓝色(送挂件)】 规格:22×12×5cm 2022/12/23 可触及的塑料件中邻苯二甲酸酯增塑剂的限量* 广州海关技术中心 京东  
  注:1.按行政区域排序。
        2.
复检仍不合格,指产品初检不合格,企业提出复检申请,经复检产品仍不合格。
        3.
*号的项目为安全项目。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连续两次抽查不合格生产单位名单

序号 标称生产单位 标称生产单位所在地 抽查时间 产品名称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批号 主要不合格项目
1 山东德通线缆有限公司 山东省 2023年 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YJLV-0.6/1   3×25+1×16 2023年01月07日 绝缘老化前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热延伸
2022年 聚氯乙烯绝缘电力电缆(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 VLV-0.6/1   3×16+1×10 2022年09月6日/2022090601 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
2 铜川市耀州区轩辕水泥厂 陕西省 2023年 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 P·P32.5R 2023-05-20/B1-004 氯离子
2020年 火山灰质硅酸盐水泥 P•P   32.5R 2020-08-14/B059 氯离子
3 江西港隆砂轮厂 江西省 2023年 陶瓷平形砂轮 1-200×20×32-WA/F46M6V-40m/s 2023-07-06 孔径
2022年 陶瓷平形砂轮 1-200×20×32   WA/F46 N 6 V-40m/s 2022.08 硬度
4 淄博欣达磨料磨具有限公司 山东省 2023年 钢轨专用切割片(纤维增强树脂切割砂轮) 356×4×25.4mm  A24P BF 100米/秒(41-356×4×25.6-A/F24P   BF-80m/s) 2023-07 不平衡量
2022年 纤维增强树脂切割砂轮 41-305×4×22-A/F24   P BF-80m/s 2022.08 孔径
5 永康市曼贝家居用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多功能指纹锁 K15 / 安全性要求*
2021年 指纹锁 / 2021年9月26日 防破坏报警功能
6 永康市米家锁具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智能指纹锁 CS7-3基础黑色 / 安全性要求*,防破坏报警功能*
智能锁 MJ1P   黑色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志高智能锁 CS9-3人脸对讲 / 防破坏报警功能*
凡固智能锁 D69   人脸 / 安全性要求*
2022年 智能锁 N5   黑色 / 安全性要求*
7 泉州市统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建省 2023年 宝宝鞋子 24(1.5) 货号:paw22033 重金属总量(砷、铅、镉)*,邻苯二甲酸酯*
2022年 汪汪队立大功儿童花园鞋 150(2.0)160(2.0) 2022年1月/货号PAW2111 物理机械安全性能*
8 佛山市顺德区本野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食具消毒柜 ZTP-38E   220V~ 50Hz 300W 2023-06-06 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
2021年 壁挂式消毒柜 ZTD68E-68   220V~ 50Hz 400W 2020年1月12日 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温度下的泄漏电流和电气强度*,耐潮湿*
9 中山市虹康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家用食具消毒保洁柜 50L   AC220V~ 50Hz 400W 2023年5月25日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电流软线和外部软线)*
食具消毒柜 ZTP-C1   220V~ 50Hz 550W 2023年3月 接地措施*
2021年 消毒保洁柜 ZTD-38、58、68、78、98、108、118、128、138、168、198、280、380(铭牌标注)88L(外包装标注)  220V 50Hz 200W、400W、500W、550W 2021/07/03 发热*
10 宁波健康之家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热浪足浴器 JM-9996   220V~ 50Hz 1000W 2023.2.18   2023.3.28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2020年 热浪足浴器 F-zy02   220V~ 1000W 50Hz 2020.08.30 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辐射骚扰(或骚扰功率)
11 宁波顺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多功能足浴按摩器 ZY-9188a   220V~ 50Hz 800W 2022.10.17  2022.11.28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2020年 多功能足浴按摩器 ZY-968豪华版   220V~ 50Hz 800W 2020.9.14/2009-10-000080 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辐射骚扰(或骚扰功率)
12 浙江璐瑶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小蝴蝶按摩枕 LY-9706 2023-6-20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固体绝缘*,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2021年 贴身按摩棒 LY-606B 2021年5月6日 结构(不包括第22.46条的试验)*,连续骚扰电压,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13 珠海金稻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金稻足浴按摩器 K6S  220V~ 50Hz 620W /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骚扰功率、辐射骚扰
2021年 捶打披肩 KD880B 2020年11月12日 连续骚扰电压
14 佛山市顺德区爱德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电饭锅 CFXB15-D35   350W  200V~ 50Hz 0121 能效等级(保温能耗)
2022年 智能电饭煲 CFXB30-DR50   220V~ 50Hz  500W  3.0L 2021-03-15 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15 东莞市百斯科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快充充电器 U01C   AC100-240V~50/60Hz  0.6A / 发热要求*
2022年 快充(双口) U01C 2020年10月 发热要求*
16 河南新宸电器有限公司 河南省 2023年 电磁炉 XF-2200   220V~ 2200W 50Hz 2023年2月10日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机械强度*,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2021年 电磁炉 XC-1505   220V~ 50Hz 3000W 2020年9月19日 能效等级,端子骚扰电压,辐射骚扰 
17 广东浩特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商用大功率电磁炉 HTDCL360-90   220V~ 50Hz 3500W 2022-10-06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的试验)*,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
2022年 商用大功率电磁炉 HTDCL400-69  220V~ 50Hz    3500W 2022-03-17 非正常工作(不包括第19.11.4条试验)*,能效等级(热效率),端子骚扰电压(连续骚扰),辐射骚扰
18 广州市瀚丽美电子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彩色电视机 T5001FC   220V~ 50Hz ≤120W 2023-01 能源效率,1GHz以下辐射发射
2022年 液晶电视 DQ40S2,220V~50Hz   ≤70W 2022年6月5日 端子*
19 宁波梧桐树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双桶洗衣机 XPB20-588S   2.0kg/2.0kg 2023.7.3 电源连接和外部软线*,接地措施*
2021年 双桶洗衣机 XPB20-588S  2.0/2.0kg 21.8.19 能效等级
20 成都巨伦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省 2023年 双桶洗衣机 XPB100-99S   10.0kg/6.0kg 2023.03.30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2021年 双桶洗衣机 XPB238-300S   23.8/9.8kg 20210820/20210820 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
21 杭州迪梦贸易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儿童POLO裙 140/64 货号:B8305 附件抗拉强力*
2022年 儿童连衣裙 120/56 货号:BD2129 纤维含量,绳带要求*
22 湖州名邦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儿童连衣裙 130/60 货号:XQ23148 pH值*
2022年 儿童裤子 130/53 货号:QK82012 耐干摩擦色牢度,耐湿摩擦色牢度
23 义乌市晏唯服饰有限公司 浙江省 2023年 连衣裙 140码  款号:ST22-X 绳带要求*
2022年 连衣裙 130码 款号:ST-3211 绳带要求*
24 安徽时蒂洛服饰有限公司 安徽省 2023年 童装 140 / pH值*,绳带要求*
2022年 7306波点娃娃领公主网纱裙 130 货号:7306 绳带要求*
25 汕头市比比乐服装有限公司 广东省 2023年 单面提条纯色开胸哈衣 上装:12MTH(73/48),下装:12MTH(73/47) 货号:7019 pH值*
2021年 考拉小萌球单面纯棉内衣 上装:110/56   下装:110/53 / 纤维含量
  注:加*号的项目为安全项目。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拒检单位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所在地 产品名称
1 广州市格古洛电器有限公司 广东省 彩色电视机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