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平安国内首推新型健康服务产品
江苏消费网 (2010-02-05)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平安健康险特别推出一款“平安健康通”健康服务产品。据了解,该产品是国内首创的集健康体检和健康评估于一体,全国通用的新型健康服务产品。

    平安健康通卡以全新的健康服务产品形式面市,主要包括金卡和银卡两类不同价格的套餐。作为业内首推的新型健康服务产品,健康通卡具备众多创新性和高品质的服务功能。

    全国体检通用是健康通卡的最大特色。客户持平安健康通卡可在全国50多个城市的近200家体检机构享有专业的健康体检服务,完全突破了一般体检服务产品的的区域性限制,让客户真正体验到“健康关爱无限”。

    此外,客户持健康通卡体检结束后,还可以凭卡号和密码登录“平安健康管理系统”,在线填写自己的健康信息,享受体检后的健康风险评估服务。健康评估服务由中华预防医学会提供专业技术支持,通过收集客户的健康信息,健康状况的监测、分析,评估客户未来十年患几种常见慢性疾病的风险。如果对评估报告有何疑问还可以随时进行健康热线咨询。此外,平安健康管理系统还能为客户提供健康监测、膳食管理、阅览室、能耗管理及压力管理等模块的服务。

    平安健康险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平安健康通卡旨在打造新型健康服务产品的健康消费理念。健康通卡的推出是平安健康险在健康服务产品领域的新突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