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315和解平台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主报 | 关于中消报 | 关于记者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 品牌保险 >> 正文

品牌保险

平安人寿创新保险产品荣获4项大奖
江苏消费网 (2010-02-08)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第四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评选揭晓,中国平安人寿凭借完善的产品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得到专家和市场的高度认可,荣获四项大奖: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荣获畅销保险产品奖,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理财保险产品奖,鑫祥两全保险(分红型)荣获养老保险产品奖,平安聚富年年投资连结保险荣获投资价值保险产品奖。

    本次创新保险产品评选活动由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学会、中国保险报、中国保险网、保网、全国各大名牌院校保险系等国内多家保险行业权威机构联合发起,目的是向社会推介一批有创新力、有市场影响力的保险产品,推进保险产品创新的健康、良性发展,并使保险公司和保险产品在市场上赢得更广泛的影响力。

    平安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创新一直是平安人寿最重视的工作之一,完善的产品功能和出色的创新能力也是平安人寿领先于市场的优势所在。荣获畅销保险产品奖的智盈人生终身寿险(万能型),是一款集保障与理财功能于一身的保险产品, 无论在保障规划还是财务规划上,客户都具有自主规划的弹性,满足了客户既需要终身保障又注重投资收益的双重需求。智盈人生由专家进行投资运作,为客户提供中长线投资回报。同时还提供最低收益保证,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自上市以来结算利率行业领先,受到广大客户的热捧。

    荣获理财保险产品奖的富贵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具有短期交费、高额快速返还、终身享受分红、保费可返还等特点,还可提供生存金累积生息,可满足客户灵活保险理财需求。

    荣获养老保险产品奖的鑫祥两全保险(分红型),兼顾高额身故生存保障,满足客户多重保障需要;提供多种保险期限,方便客户灵活选择;满期自主转换年金,提前轻松规划养老,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养老、子女教育、家庭保障等需要。

    据悉,作为国内大型综合金融服务集团之一,中国平安一直以建设创新型企业为目标,逐步加大产品的创新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发适合不同客户的险种,并相继推出了多项适合客户需求、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业界人士也对中国平安的创新和领先表示认可,称平安对后援支持平台的整合和资源共享模式无疑已成为保险业的典范,值得所有同业借鉴。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