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315和解平台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主报 | 关于中消报 | 关于记者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 品牌保险 >> 正文

品牌保险

中国人寿保险南京公司荣获“市民理财最信赖的保险公司”称号
江苏消费网 (2010-03-04) 来源:本网
阅读:
    (本网讯) 1月31日,由南京日报主办的“2009中国•南京商业价值榜年终盛典”在丁山花园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南京市各大商贸企业、金融企业等近百家企业参加了评选。在参评的众多保险公司中,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以稳健经营、诚实守信获评2009南京商业价值榜“市民理财最信赖的保险公司”。

    “2009中国•南京商业价值榜”是首度举办,价值榜自开评以来得到了南京市商贸、金融企业的积极响应。评选组委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以高品位、高标准、高规格的标准,对每一个入围企业进行了考量,确保了结果的公正和权威性。(徐光来)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