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平安产险推广“低碳理赔”模式
江苏消费网 (2010-08-02) 来源:本网
阅读:
    7月20日,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产险)与迅驰九州(北京)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迅驰九州)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这是平安产险继旭硝子汽车玻璃(中国)有限公司后再次签署的总对总汽车销售后市场服务合作协议。

    本次协议,平安产险针对报损事故车辆部分特殊材质配件(如保险杠、大灯、铝合金轮毂等),全面推广由迅驰九州从欧美、日本等国引进的特殊材质“修复”技术,与原来损坏即更换的维修方式相比,这一模式有效减少了因配件再造所浪费的社会资源,同时也为产险公司节约了大量车险赔款。

    据了解,迅驰九州旗下“爱万施”,是从事事故车辆特殊材质配件非功能性损坏维修的专业性公司。“爱万施”致力于汽车维修新技术的开拓和研发,与原来损坏即更换的维修方式相比,经“爱万施”维修后的非功能性损伤配件可再次装车使用,有效节约资源消耗和碳排放量。

    平安产险常务副总经理孙建平表示,平安产险长期以来重视与优秀企业的合作与交流,希望通过这次携手迅驰九州为平安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质量的理赔服务,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社会低碳环保作出贡献。

    据悉,在理赔服务领域,平安产险一直以满足客户服务需求为使命,全国通赔、全程E化理赔等创新服务均领行业之先,今年2月升级的“平安车险 万元以下 资料齐全一天赔付”的服务承诺更是将车险行业理赔时效推向极致。此次签约迅驰九州后,平安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爱万施”的维修模式,继续履行企业“低碳100”行动承诺。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