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镇江扬中市支行“反假邮路”打通人民币反假的最后一公里
江苏消费网 (2016-09-3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普及反假币知识,提高广大居民防假币、反假币的能力和意识,2016年9月,邮储银行扬中支行联合邮政集团扬中分公司开展了“人民币反假邮路”宣传活动。

  

b8e341a048328279edac5572fb29f7ab.jpg

 

  9月14日,邮储银行扬中支行与邮政集团扬中分公司集中开展了全市范围内邮政投递员反假币知识培训会,把反假币知识要点、小窍门、小技巧以生动形象的语言和案例,教授给投递员,使每个投递员都成为反假币的行家里手。同时,邮储银行扬中支行设计并印制了反假知识小手册,随同全市发行量排在前列的《扬中日报》、《扬子晚报》、《现代快报》进行夹送,并对商铺业主、超市收银员等特定人群进行“一对一”投递,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截至目前,累计已印制投放反假知识手册30000余份。

  此次联合开展的“反假邮路”活动,将反假币宣传工作与邮政通信服务有机融合,充分利用了邮政企业点多面广、且投递员与居民相知、相亲、相托的特点和优势,通过邮政投递员经常性开展“反假币”宣传服务工作,切实打通人民币反假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