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6-09-30) 来源:本网
阅读:

  广告

  近年来假币收缴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且多发于偏远乡镇农村区域。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群众防假、识假能力,提高反假意识,4月18日,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句容支行协同句容邮政支公司,举行了句容地区“人民币反假邮路”工程启动仪式暨反假知识培训会。镇江人行、句容人行、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镇江邮政分公司分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为使活动落到实处,6月24日,句容人行和邮储银行句容市支行举行了“人民币反假邮路”工程建设推进会。半年来,句容地区“人民币反假邮路”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得到了镇江和句容两级人行的高度评价,同时也得到了句容市政府的肯定和支持。

  “人民币反假邮路”以广大乡村邮政投递员为骨干,以乡村邮政投递线路为依托,充分利用邮政投递人员熟人、熟路、熟情况的优势,广泛开展沿途区域,特别是农村区域的人民币反假知识和冠字号码查询等宣传普及,在农村地区建立起覆盖到村、户的人民币反假网络体系,扎实构建农村地区坚固的货币反假壁垒。

  为了进一步扩大“人民币反假邮路”覆盖面,扩大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成果,突出活动主题,在镇江人行和扬中人行的指导下,扬中支行和扬中邮政支公司借鉴句容邮政做法,也启动实施了“人民币反假邮路”工程。据统计,9月份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期间,句容、扬中“人民币反假邮路”共发放资料1万余份。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