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官方微信
江苏315官方微信 关闭

江苏315和解平台中国消费者报社主办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主报 | 关于中消报 | 关于记者站 | 网上订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保险 » 保险动态 >> 正文

保险动态

平安健康险首款海外就医互联网抗癌险诞生
江苏消费网 (2016-09-30) 来源:本网
阅读:

广

  平安健康险“1+N”产品体系持续升级

  近日,平安健康险推出了国内首款可赴海外就医的互联网抗癌险——“抗癌卫士海外版”。据悉,该产品系列汇聚平安健康险海外医疗网络的优势,打通海外就医通道,为消费者提供癌症等特定重大疾病的顶尖诊疗服务和高额保障。平安健康险相关负责人表示,“抗癌卫士”系列产品经过了前期的广泛市场调研,整合用户在保障疾病类型、产品购买渠道、境外寻医问诊三方面的市场需求创新开发,是平安健康险全面落实公司“1+N”全线产品体系战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需求的拳头产品。

   

  首款可赴海外就医的互联网抗癌险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全球癌症报告2014》显示,全球癌症患者和死亡病例均在逐年增加,中国新增癌症病例更高居第一位。在肝、食道、胃和肺等4种恶性肿瘤中,中国新增病例和死亡人数均居世界首位。每分钟有6人被诊断为恶性肿瘤。按照平均寿命74岁计算,人一生中患恶性肿瘤的几率是22%。据了解,虽然现代医学日新月异,癌症并非不治之症,但因国内外医学水平差异较大,衡量癌症治愈率的重要指标“癌症5年生存率”亦体现出较大的差异性。在发病率较高的肺癌、胃癌、乳腺癌、白血病等七个癌症中,美国癌症五年生存率和中国癌症五年生存率分别是66%、30.9%,二者相差近34%。

  此外,国内外治疗癌症费用均十分昂贵。数据显示,我国恶性肿瘤平均治疗费用达到15万-50万元。在肿瘤专科医院,自费药的比例甚至高达90%。如果是赴美治疗肿瘤,专家会诊、接受检查、药品费用等加起来至少要60多万元人民币,再加上中介服务费、生活费、住宿费等花费高达近百万元。

  针对上述客户痛点,目前国内相关产品和服务往往存有一定局限,如“互联网首款抗癌险”无法提供高品质海外诊疗服务; “首款提供海外诊疗的抗癌险”却无法进行网上购买操作等。平安健康险则是瞄准了上述市场空白,在大规模产品调研基础上,汇集业内顶尖精算师、产品研发、运营等核心团队开发出首款可赴海外就医的互联网抗癌险。

  据介绍,平安健康险的互联网抗癌险是一个产品矩阵,由抗癌卫士海外版、重大疾病海外保、重大疾病海外保VIP三大子产品构成,针对癌症治疗、冠状动脉搭桥手术、心脏瓣膜置换或修复等6大常见重大疾病,提供顶尖、贴心的海外诊疗服务,囊括海外就医、全面覆盖、高额保障、顶尖资源、高性价比等五大核心优势。该产品提供海外点对点一站式就医服务;覆盖癌症、冠状动脉搭桥术等6种常见重大疾病;海外就医年限额覆盖300万元、600万元、1200万元三个层次,且无终身限额限制;全球顶尖专家保驾护航,含美国前5%最知名医生;超高性价比,最低只要351元/年,就能享受到高端医疗服务。

  强大的海外医疗网络支撑

  “海外顶尖诊疗服务是平安健康险抗癌卫士系列产品区别于同类产品核心优势,背后则是平安健康险强大的海外医疗网络支撑”,平安健康险相关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进一步透露。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平安健康险目前已经建立起从线上到线下,从国内到国外的全方位服务覆盖体系。在海外医疗网络方面,已形成线上“国际顶级医院+国际顶级专家医生”第二诊疗、线下国际顶尖就医服务双线并举格局。其次,其医疗网络已整合覆盖美国东西岸顶尖医院及医疗系统,签约医生均为全美前1%医疗专家,在会诊及二次诊疗意见过程中,可实现5天内提供首次美国专家双语诊断意见、7天内可安排美国专家远程视频会诊、首席医疗官严格把关、专业医学背景案例团队全程协同患者畅通沟通渠道。通过整合美国的6000家医院和全球超过700000家医疗供应商,平安健康险打通了海外直接结算就医服务通道,让客户海外就医变成现实。

  据悉,健康保险公司在未来战略布局上,除了基本的保险保障,更重要的是为客户提供涉及门诊、住院等方面的医疗服务。而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则需要产品和服务需双线出击,二者缺一不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