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岁岁平安”——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贺岁金产品发布
江苏消费网 (2016-12-09)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江苏省分行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岁岁平安”——贺岁金产品发布暨大师签售会,独家发行大师定制级别臻品《“邮储有福”生肖邮票贺岁金》系列三之《鸡年生肖邮票贺岁金》,以及与北京故宫文化服务中心联合推出《“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故宫博物院研究员张淑芬大师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独家发行的《“邮储有福”鸡年生肖邮票贺岁金》,在延续羊年、猴年贺岁金“邮金合一”经典形态的基础上,采用创新七彩镭射工艺,并通过全息镭射工艺加盖防伪水印,让整个票面绚丽多彩的同时,收藏鉴赏价值大幅度提高。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行的《“邮储有福”鸡年生肖邮票贺岁金》,每套均配赠《丁酉年》生肖邮票,与生肖邮票配套收藏价值更高,开创生肖邮品收藏的新高度!

  《“邮储有礼”鸡年黄金压岁钱》,是以寓意福禄的葫芦为造型,采用黄金材质打造,每枚重0.2克,全套5枚,共重1克。该压岁钱汇集了众多吉祥符号。正面铭刻乾隆皇帝手书“大吉大利”,下方环绕吉祥云纹;背面分别铭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道光五位皇帝手书的 “福”字,下衬福山寿海纹,寓意“五福临门,福佑一生”。图取自古代文官补服“锦鸡图”,祝福孩子们拥有锦绣前程,并以“鸡冠花、菊花、梅花、荷花、迎春花”映衬“文、武、勇、仁、信”之五德正能量,寄予了对孩子成长的美好期望。

  

 

  “邮储有福”、“邮储有礼”作为系列发行的项目,将连续12年系列发行,为孩子们留下美好的童年回忆,把真诚的祝愿及吉祥的祝福回馈给每一位邮储银行客户。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