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获得CFCA“年度最佳直销银行”奖项
江苏消费网 (2016-12-0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银行年会中,江苏银行直销银行以其独到的创新理念与实践,经过层层筛选,在众多直销银行中脱颖而出,摘得2016年度最佳直销银行大奖。

  江苏银行直销银行自2014年8月上线以来,秉承“客户体验至上”理念,真正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以“互联网思维”不断创新产品、优化客户体验,在开鑫盈、聚益宝、优理财等传统金融产品的基础上,推出了慧基金、存黄金等特色金融产品;还精心打造了交管缴罚和学校缴费这两大特色化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的便民目标,使群众切身感受到互联网创新服务带来的便捷;另外,江苏银行全面构筑线上安全堡垒,成为业内首家接入反欺诈系统的直销银行。凭借对极致体验的执着追求、对产品创新的不断突破、对客户服务的持续改善,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在业内获得了广泛认可。

  今年以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已多次获得行业权威奖项,彰显近年来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品牌价值的显著提升。今后,江苏银行直销银行将秉承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以更为优质便捷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惠及大众。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