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金融常识 >> 正文

金融常识

恒丰银行南通分行持续开展柜员岗位练兵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2-23) 来源:南通网
阅读:

  

 

  南通网讯(通讯员 苏妍妍)近年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深入贯彻总行“1112·5556”工程和“12345”行动纲领,围绕业务技能、文明服务、营销技能三个方面持续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2016年,南通分行梳理柜员岗位职责,就突出问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和交流,互教互学、切磋提高。分行广泛开展“练、赛”活动,采取能者为师、拜师学艺,结对帮扶、以老带新等方式,发挥业务骨干的“传、帮、带”作用,促进柜员综合素质能力向全能型、复合型转变。2016年12月,在“恒丰银行南京分行2016年度‘行庆杯’运营业务竞赛”中,南通分行代表队不畏强手、敢于亮剑,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另外,在各个单项竞赛中获得了两个第一名、三个第三名的好成绩。2016年,在总分行历次文明服务检查中,南通分行综合得分位列南京分行辖内二级分行前茅,尤其是南通分行营业部,连续5个月获得满分。

  岗位练兵永远在路上,2017年,为进一步提高柜面人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号召全体柜员,以岗位练兵为重点,紧贴岗位工作实际,强化岗位技能培训,实现整体业务素质的再次提升。

  2月15日,恒丰银行南通分行组织柜面人员开展业务技能摸底测试,标志着2017年的岗位练兵活动拉开了序幕。来自分行营业部、崇川支行及通州支行的18名柜面人员参加了此次测试。此次业务技能测试分为单指单张点钞、汉字录入和数字录入三项内容。通过测试,可以让员工找到彼此差距,也可以让分行发现好苗子,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柜面人员技能练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练”的目的,在分行营造了“学业务、练技能、提素质”的浓厚学习氛围。

  在新的一年里,恒丰银行南通分行将始终贯彻落实总分行工作要求,加强柜员的管理。一方面,促进能力提升,继续围绕业务技能、文明服务、营销技能三个方面,在网点落实晨会和夕会制度,以学习促工作,以工作推发展,营造“比、学、赶、帮、超”的竞争文化和学习文化;另一方面,加强日常考核,围绕上级行要求,强化激励与奖惩机制,从日常柜面操作、业务知识与技能水平、学习与培训、风险防控能力、业务营销等多方面对柜员实现分类考评,实现精细化管理,力争柜员综合业务能力与对外服务形象更上新台阶。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