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苏州招行英孚教育 首发联名卡助学民工子弟
江苏消费网 (2017-06-07) 来源:江南时报
阅读:

  

 

  6月3日上午,招商银行-英孚教育联名卡新闻发布会在招商银行苏州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行。来自招商银行苏州分行、英孚教育的相关领导,十多家媒体,以及家长和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张联名卡的首发。在联名卡的首发现场,也特地邀请了苏州新浒民工子弟学校的负责人,并为新浒民工子弟学校的优秀员工及优秀学生赠送了100张EF教育银行卡,每张卡里有100元的助学金,用来鼓励这些教职工人员和孩子们。

  据了解,英孚教育是全球最大的私人英语教育机构,主要致力于英语培训以及英语文化交流,以“打破人与人之间所有语言、文化以及地域上的界限”为使命。

  招商银行苏州分行零售银行部副总经理董筱瑜介绍,这张联名卡在银行端提供了多项手续费的减免,并且加载了苏州通的相关功能,方便孩子们的交通出行,同时还为持卡人提供了众多专属特惠商户服务。此外,这张联名卡更相当于英孚的一张会员卡,持卡人可享受到英孚各项课程的优惠。

  英孚青少儿英语苏州总校长刘岭表示,与招商银行联合推出联名卡,主要是希望孩子们能够从小就掌握更多理财知识,为他们将来出国游学、留学的时候,可以拥有更好的大局观。中中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