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南京分行“广发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圆满结束
江苏消费网 (2017-06-16) 来源:荔枝网
阅读:

  本次比赛以“为时代发声为广发代言”为主题,重点围绕“新起点、新战略、新发展,实现广发梦”演讲,引导广大员工立足自身岗位,讲述自己的“广发梦”,畅谈促进改革发展的“金点子”,传播先进人物与典型事迹,激发员工建设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热情和干劲,也是南京分行20周年庆的一项重要内容。

  比赛现场,邀请了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并对选手进行讲评。分行办公室田长俊主任、监察室褚晓林主任、人力资源部沈龙副总经理、工会贾小华副主席、团委汪超副书记到场观赛,并担任评委。同城各部门、支行员工现场观摩了比赛,并为选手加油打气。

  

 

  7位选手从自身角度出发,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自己的广发梦、中国梦。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镇江分行骆娜获得一等奖,扬州分行朱俊秋、无锡分行朱荣荣获得二等奖,无锡分行顾娟娟、扬州分行孙雯获得三等奖,无锡分行张嘉伟获得最佳表现奖,淮安分行章鲁获得最佳风采奖。

  

 

  “中国梦”是“大梦”,时时刻刻影响着我们每个人的“小梦”,作为一名普通的广发银行员工,让我们每个人得梦,知梦,行梦,把梦想由平凡升华为卓越,由苍白转化为辉煌!广发梦,它的份量足以让你倾心去实践。

  

 

  广发梦,中国梦!让我们用我们每一位普通人的梦想为我们的中国梦加油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