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6-23) 来源:曹敏
阅读:

  为传递社会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彰显渤海银行服务品质,2017年江苏省中考之际,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开展了爱心助考活动。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与三角桥社区共同开展了以“爱心助考,真情相伴”为主题的爱心助考活动。6月16日一大早,渤海银行南通分行员工将爱心物品送到分行选取的固定服务点---南通市第一初级中学考点,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2B铅笔、橡皮、矿泉水、解暑药等便民物品。活动现场,该行员工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祝愿他们在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渤海银行南通分行的此次爱心助考活动受到了考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该行员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渤海银行“一旦选择,终身相伴”的企业价值观,树立了渤海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曹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