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三点聚焦有效服务个贷业务市场
江苏消费网 (2017-06-23) 来源:凤凰网
阅读:

  据悉,今年以来,渤海银行南京分行继续深化推进个贷业务发展,抓住徐州、南通二级分行地区市场契机,围绕三点聚焦有效服务当地个贷业务市场。一是聚焦团队协作配合,针对二级分行零售人手相对薄弱的不足,南京分行个贷中心先后组织多批次超过40人次的业务骨干赴当地支援,通过老带新、团队带个人等方式,既解决了业务发展中人手不足的问题,也有效锻炼了当地个贷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二是聚焦市场需求节点,围绕楼盘开盘时间紧凑,客户贷款要求高的特点,该行个贷中心会同二级分行周密部署,在短时间内迅速组织人手,积极服务多个当地知名楼盘,获得了客户和开发企业的较高评价;三是聚焦模板示范效应,在支援当地个贷业务发展的同时,该行个贷中心还立足长远,着重引导实现业务模板化操作,通过南京团队的带动帮助,让二级分行业务人员全方位熟悉了解业务流程、材料要素及申报重点,为后期二级分行业务人员进一步开拓市场提供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截至5月末,渤海银行南京分行个贷中心与二级分行合作已操作个贷按揭业务230余笔,总计金额近1.5亿元,在锻炼了当地零售人员业务素质的同时,还有效服务了二级分行个贷业务市场,进一步向客户和开发企业提供了及时、高效的业务服务,以优质的服务进一步促进二级分行零售业务稳定发展。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