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06-30)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引导在校学生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消费习惯,6月20日上午,由江苏省银行业协会主办的2017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百支宣传分队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江苏省南京财经大学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江苏银监局刘之副局长到会致辞,江苏省银行业协会秘书长薛田江对“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提出要求,江苏省消协居上副秘书长对江苏省银行业的金融消费者保护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各银行业金融机构能够以“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暨百支宣传分队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切实实地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关注关爱,扎实推进和深化金融消费者的教育服务工作,努力营造一个信用良好、秩序井然、成熟理性的金融市场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对银行业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度,提高公众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培育金融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和水平,提升全社会的金融意识和金融素养。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作为此次“百支宣传分队进校园”活动的宣教团成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并在启动仪式结束后的当天下午走进南京财经大学开展主题为“防范电信诈骗—民生银行首推安全账户”的专题宣教发言。

  凝心聚力——守护金融安全

  

 

  “百支宣传分队进校园”是本年度的系列宣传活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率先响应,组织业务专家给南财的学生带来了精心策划的金融知识讲座。针对前一段时期在高校频发的共享单车诈骗、高薪招聘诈骗、微信点赞诈骗等方面的案件,深刻揭示了校园金融风险事件的严重性。通过编制的《金融风险防范手册》,提高大家识别、防范金融诈骗的技巧,帮助大家练就“火眼金睛”。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讲课、互动,现场的参会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对金融风险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也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金融知识。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民生银行履行宣教团队的职责,在现场设立宣传点,通过宣传折页、业务咨询等综合宣传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号召更多的学生一起行动,将金融知识更广泛地传播,影响身边更多的人。

  消保责任——民生内化于心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据悉,不久前该行主办的2017年江苏“送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通过该活动,使正规金融发声、良好金融发声,引导在校学生养成良好消费习惯,树立理性消费观念和正确的理财观念。同时,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维护个人信用、远离非法网贷,提高防范不法侵害的能力,最终形成“送金融知识进校园”长效机制,创立良好的校园金融环境。

  

 

  

 

  专业专注——发扬匠心精神

  十七年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不忘初心,秉承“专业专注、精准精益、诚信诚挚、相敬相伴、创造价值、传递美好”的服务准则,持续提升全行服务能力。对于服务准则,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始终专注于满足客户快速提升的服务需求,发扬“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的严谨态度,雕琢精准精益的业务知识与服务技能,为客户提供最具“匠心”的专业金融服务。

  民生员工始终坚持以诚信的态度为客户服务,视客户为亲人,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诚挚的情感如温热泉水般浸润于服务的每一个细节中,为客户提供“最有温度”的服务。每位民生员工都认为服务是一个创造美好、传递美好的过程,服务不仅是用精益的专业能力为客户创造金融价值,更是通过服务将美好的种子植于客户心里,让民生银行“诚于民 道相生”的美好信念在客户内心绽放,为客户的生活增添美好。

  下一步,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将积极贯彻江苏省银监局、江苏省银行业协会号召,组织力量开展形式多样、注重实效的系列宣教活动,将集中教育活动和长期宣传引导有机的结合起来,全面开展普惠性公众金融教育服务工作,做到全面覆盖、全员参与,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体系化,打造和谐金融市场环境。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