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招行灵山拈花联名卡 招招精彩
江苏消费网 (2017-10-24) 来源:新华网
阅读:

  在这个特别的时代,没点特色容易被淘汰,于是灵山拈花联名卡作为依托于招商银行借记卡平台推出的一款特色IC卡应运而生,这张融合了招行借记卡、无锡地铁卡及灵山会员(需缴纳年费)三大功能的卡片,让您出行方便,生活添趣!

  作为一张招行借记卡,办理客户可以享受招商银行卡多项专属优惠。手机银行随时随地免费转,生活特惠惊喜多,专家资讯看不停。这里更有高大上的刷脸取款和充满未来感的摩羯智投,助您乐享生活!

  作为一张地铁卡,小沙弥卡加载了地铁(目前限无锡地区)功能,客户可通过ATM机或柜台便捷地将银行卡账户余额圈存至电子钱包,即办即刷。至2017年11月底每月完成“三招闯关”即可抽取手机、平分三十万现金大奖,详情请咨询招行各大网点。

  作为一张灵山年卡(需缴纳年费),持卡人可以缴费开通198元拈花湾单园年卡或办理399元灵山拈花双园年卡,畅游景区欣赏美景。听说灵山梵宫将于11月荣耀回归,还不赶快准备这份温暖实在的礼物,带上家人和朋友一同赏金秋,品珍宝吧!

  招商银行无锡各网点均已开通办理,欢迎前来咨询办理!(招银)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