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建设银行联手启德 举办国际教育展
江苏消费网 (2017-10-27) 来源:南京日报
阅读:

  随着我国留学人数的不断上升,未来海归的数量也将不断增加,国内市场的竞争将更为剧烈。“洗澡蟹”式的留学势必会被淘汰,留学生同国内市场的符合水平也有待增强。10月29日(本周日)13:30,在南京金陵饭店昆仑厅,建设银行携手启德留学联合发布《2017海归就业力报告》,报告将深度解读启德留学与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为正在或计划出国深造的留学生群体提供“早规划”的依据与路径。同时,展会现场百所名校齐聚,留学offer触手可及,哈佛教育学专家、哥大学长,教育界两位大牛分享国外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模式,更有专业导师团队将现场指导留学就业全景规划,优化留学方案,助力迈出成功留学第一步。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2017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深刻揭示海归在就业方面的诸多新特点,对海归就业人员的优势、劣势做了比较分析,详尽分析了留学的投资回报以及企业对海归人员的需求,并在此基础上为留学生的职业发展提出建议,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该报告由启德教育、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共同打造,通过4770份有效海归问卷、597份有效雇主问卷,35人深度访谈,从而获得有效数据支撑,给予精准预期留学回报。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