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建设银行徐州分行开展专项活动提升服务质量
江苏消费网 (2017-12-01)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近期,建设银行徐州分行组织开展“抓基础、比服务”专项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

  抓培训,传导服务理念。印发网点服务规范手册并将要点制成PPT发到全辖网点,每周下发学习重点,组织员工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提出网点服务改进措施。

  勤演练,固化服务流程。开展营业网点晨会每日一练活动,积极推行“八步服务法”,由网点员工轮流扮演顾客,模拟真实服务场景,一对一示范服务行为手势和礼貌用语。

  查不足,加强服务监督。利用监控录像对网点的服务情况定期进行非现场检查,依据服务规范标准,逐项进行打分,定期通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网点绩效考核内容;同时针对神秘人检查、非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制定针对性措施,督促网点及时整改。

  找差距,搭建交流平台。开展同业服务体验活动,安排网点员工到他行体验服务,借鉴好的做法;同时开辟服务专栏,为服务工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