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2017年南京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7-12-05) 来源:本网
阅读:

  2017年12月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教育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年南京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市锁金新村第二小学举行。




 

9:00   活动正式开始,学生竖笛演奏《青春修炼手册》。


 

9:05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张勇致辞。


 

9:10   南京市锁金新村第二小学校长张年确致辞。



 

视频回顾:四部门诚信教育成果展示


 

启动仪式 

9:20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副主任张勇;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征信管理处副处长李红玲;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学少部部长朱薇薇;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处长张忠;南京市玄武区教育局科长宋振生;南京市锁金新村第二小学校长张年确出席了“2017年南京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今天的启动仪式,将预示着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从今天开始在南京市的各个校园落地开花。全市中小学校“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创诚信校园”黑板报活动也同期启动。




 

赠书仪式

 

9:25  “南京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赠书仪式。《璞石寻宝记》由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管部、南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南京市教育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联合编制。

 

借此带领大家一起走入南京历史典故,在南京的历史文化长河中,探寻诚信的宝藏,更好地推进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活动的顺利开展,引导学生明了诚信的本质和内涵,自觉地做一个从小讲诚信的小公民,共建诚信校园。


 

宣誓仪式

 

9:40   诚信学生代表宣誓。作为全市第一批拿到《璞石寻宝记》的诚信学生代表,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宣誓,今天他们将会通过自己的双手,把《璞石寻宝记》传递到校园的每个角落,同时,与璞石一起,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共同学习诚信,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好孩子。  



 

结对仪式

 

9:45  “南京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结对仪式。现场,2家机关单位、21家金融机构与25所学校,进行诚信结对共建。结对双方皆表示要通力合作,共同努力,让诚信的深根驻扎在学生们心中! 


 


 

小品演出

 

09:50   锁金二小的“小演员”带来的精彩小品表演《诚信满校园》。


 

合影留念

 

2017年南京诚信文化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后,四部门及银行将深入校园,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活动,帮助全市的中小学生去寻找诚信的“宝藏”。更是通过孩子们从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理解和身体力行,来带动和影响家庭以及全社会对诚信的信仰。(王朝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