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与徐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江苏消费网 (2017-12-07) 来源:凤凰网江苏综合
阅读:

  2017年12月6日,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与徐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暨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开业活动圆满举行。根据协议,该行今后三年将给予当地企业和项目500亿元的融资授信,深度参与徐州市基础设施、交通水利、民生工程和产业升级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徐州市政府将把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作为金融业务的主要合作银行之一,推进徐州市社会经济和恒丰银行事业的共同发展。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向徐州市团市委“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捐赠了10万元慈善款项,用于开展爱心项目,支持公益事业。

  恒丰银行是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肇始于孔孟之乡山东,目前已在13个省市设有328家分支机构,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的“2016全球银行1000强”中排名第143位。恒丰银行始终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实现共赢、良好互动。

  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作为恒丰银行首家省外一级分行,自2006年成立以来,以立足江苏、服务江苏、奉献江苏为宗旨,十一年间,在无锡、南通、扬州、连云港、徐州设立了5家二级分行,共计开设27家营业网点,发起设立扬中恒丰村镇银行,累计投放各类信贷资金7800亿元,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徐州是国家“一带一路”规划中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江苏省重要的经济、文化和商贸中心。今年6月,国务院在《徐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的批复中,进一步明确了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定位,江苏省委、省政府也把徐州建设成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列为全省“1+3”重点功能区战略的独立板块。近年来,徐州市大力实施“招金引银”战略,加大金融市场开放力度,丰富和培育金融主体,形成了金融业与地方经济相互支撑、协同并进的良好局面。恒丰银行南京分行与徐州市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和恒丰银行徐州分行的成立,不仅是恒丰银行在江苏省机构布局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其助力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举措。

  下一步,恒丰银行徐州分行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徐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区域经济、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科教文化四大中心的规划目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积极发展普惠金融,提高资源配置效率,大力支持小微、“三农”,充分发挥恒丰银行在结构化融资、贸易金融、科技金融等方面的特色服务优势,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的新徐州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