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紫金所媒体见面会在宁举行
江苏消费网 (2017-12-08) 来源:本网
阅读:

  12月6日,紫金所媒体见面会在南京紫峰大厦举行,来自江苏省、市的20多家新闻媒体代表受邀参加。紫金所总经理周洋在会上作了以“科技金融,让好生活快人一步”为主旨的报告。

  据介绍,紫金所于2014年7月上线运营,是中国较早专注于小微企业互联网P2P借贷并由紫金投资集团控股的国资背景金融平台,同时也是江苏省互联网金融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单位。截止至2017年11月22日,紫金所成交额突破30亿,吸引万余人进行投资,已为4万家小微企业和个人解决资金需求。


 

媒体见面会活动现场

 

  “合法合规是紫金所经营的前提和底线,每个投资人都有权利知道资金去向、用途,而紫金所一手抓资金端,一手抓技术端,确保资金透明,让投资人放心”,周总表示。

  针对如何确保资金安全和资产质量的问题,周总认为:“紫金所在服务小微企业融资领域已进行了为期三年的积极探索与创新,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专业风控团队,通过引入IPC信贷考察技术并加以信息化改造,以及大数据风控模型的运用,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意愿做了全方位考察和审核,有效地保障了平台的资产质量”。


 

紫金所负责人介绍新产品“12月暖心活动”

 

  随后,紫金所运营总监叶雯雯还向现场媒体代表介绍,紫金所现已推出12月暖心活动,并将在2018年推出更多新产品,用户资金存储操作会更加灵活性,投资收益更加明显。

  此外,针对媒体关注的理财产品的功能和特点,紫金所相关负责人和媒体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其中的抽奖环节也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和参与。(白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