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建行代表队参加江苏省第24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
江苏消费网 (2017-12-20)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阅读:

  12月16日-17日,泰州学院体育馆外寒风习习,体育馆内却群情沸腾。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泰州学院、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共同承办的省第二十四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正在这里举行。来自全省109所高校和省教育厅、泰州市人民政府、建设银行代表队的共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齐聚一堂,参加了这一高等教育界的传统赛事。

  

1220171218024.jpg

 

  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胜梅,中国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方建平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委高校巡视组副组长、副厅级巡视专员荆和平主持。泰州学院党委书记赵茂程,校长温潘亚等校领导,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吉文林、院长何正东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赵茂程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词。他表示,作为承办单位,泰院定会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水平地做好比赛工作,用良好的服务让大家享受比赛的快乐。同时,把握向兄弟高校学习的机会,努力建设泰州学院,促其更好地发展。

  史立军在致辞中说,此次在泰州市举办省第24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是泰州高等教育的一件大事。希望承办赛事的两所高校当好东道主,办好校长杯,切实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促进交流,促进友谊,促进发展。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