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邮储银行吴江区支行积极参与“四防三进” 进基层金融安全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7-12-20)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吴江区盛泽镇支行在吴江区政府、吴江人行和吴江日报的组织下,来到盛泽镇龙头企业—某化纤厂,为该厂员工带去了一场吴江区“安全你我他、全民防范、四防三进走基层”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盛泽镇支行理财经理就目前多发的金融电信诈骗做了案例分析。这些案例不仅包括了公安机构近期发现的典型案列,还包括了该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真实事件。通过讲述,再进行分析,引导大家养成遇事冷静、不盲目轻信、不主动转账、有事直接拨打110报警的习惯。会场气氛非常热烈,收到了不错的宣传效果,也得到了该厂管理人员的一致认同。该厂员工均表示学到了许多金融防范知识,并会跟身边的亲朋进行宣传。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