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招行南通分行开展2017感动服务风采展示
江苏消费网 (2017-12-28) 来源:新华网
阅读:

  近日,招商银行南通分行组织开展了“礼行天下 汇爱通城”2017年感动服务风采展示及颁奖典礼。为进一步提升招行服务的差异化优势,持续开展感动服务项目,将“感动服务”作为服务的重点工作将深入推进,持续让客户感受到招行服务的温度,形成感动服务品牌,赢得客户口碑,助力全行客户的拓展及经营。服务是招商银行的立行之本,“因您而变”是招行人从未忘却的初心。南通招行九年茁壮成长,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成功打造了服务的金字招牌,在江海大地散发着闪烁光芒。

  活动当天,总行零售金融总部霍建军总经理,南通分行行长室成员,零售金融事业部、运营管理部、办公室总经理室成员及各支行领导员工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霍建军首先祝贺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针对总行2018年在服务工作上做出的变革进行了详细描述。行长助理翟丽总结了2017年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2018年南通分行的服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活动前期,南通分行在全行范围内进行了网点2017年感动服务评比,并将各网点感动服务案例进行视频拍摄展现,以更好地固化和宣传招行感动服务品牌。

  中华民族在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创造了灿烂的文化,形成了完整的礼仪规范和优秀的传统美德。活动在稚嫩童声诵读“三字经”、恢弘大气的汉舞《礼仪之邦》中震撼开场。通过南通招行员工现场演绎规范以及充满温情的感动服务固化场景展示、荣获“江苏省医师终身荣誉奖”九十岁高龄的陈教授以及他四世同堂的家人们来到现场亲身讲述招行的感动服务事迹、海外的游子通过感人肺腑的VCR感谢招行员工为他独居母亲过生日、网点运营柜员识别电信诈骗为客户守住血汗钱的真实案例的小品演绎……整场演出充满了温情和感动,在场的观众无不落下了感动的泪水。通过各种形式的展示,体现出招行人服务的每个感动点滴。

  大堂主管是首席客户体验官,是厅堂的灵魂人物,招商银行南通分行积极贯彻总行网点聚变要求,每家网点均配备大堂主管,活动当天,招商银行南通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田松波副总经理对每位大堂主管授予聘书及荣誉勋章。大堂主管们通过诗朗诵、宣誓的形式表达了对今后服务管理工作的满满信心。

  活动最后由总行霍建军总经理、分行行长室、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分行运营管理部、分行办公室对2017年服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及奖杯。愿所有受表彰单位和个人在2018年服务工作上再创佳绩!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