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举办“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新华高峰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1-14)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13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新华报业集团联合主办“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新华高峰会并特邀世界著名经济学家、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教授本特·霍姆斯特罗姆先生来参观交流。

  上午9点,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副行长张学文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国华的陪同下,本特·霍姆斯特罗姆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邮储银行庐山路支行。在网点大厅,本特先生聆听网点工作人员的介绍,参观了百年邮储文化墙,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邮储银行的智能设备。

  

 

  本特先生对邮储银行丰厚的历史底蕴表示赞叹,对邮储银行践行“普惠金融”的探索与实践予以高度肯定。在网点二楼的员工之家,本特先生“点赞”庐山路支行丰富多彩的员工文化生活,与现场的员工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

  

 

  上午10点,本特先生一行来到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进行座谈交流。张学文向本特先生介绍了邮储银行的发展历史与“股改-引战-上市”的基本情况。本特先生对邮储银行的发展思路、经营理念与管理措施表示认同,同时他也对邮储银行在近年来飞速发展,尤其上市后的优异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双方围绕企业管理中如何设计激励约束机制,处理好短期效益与长期发展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十年来,邮储银行着力打造“最受信赖,最具价值的一流大型零售银行”。特别是近几年邮储银行将江苏作为重点服务领域,先后两次与江苏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作为战略合作协议落地分行,加大助力供给侧改革力度,支持港口、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重大项目建设,徐工集团、红豆集团、沙钢集团、江苏悦达集团、宝胜集团、连云港港口集团等知名企业以及各类小微企业与“三农”发展,为江苏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下午,国内外知名学者、企业家齐聚新华高峰会。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本特•霍姆斯特罗姆先生纷纷发表了主题演讲。

  当天,张学文副行长及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领导班子与借高峰会之机来我行的徐工集团丶红豆集团、沙钢集团、江苏悦达集团、宝胜集团、连云港港口集团等知名企业高管进行了会谈。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