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江苏银行如皋港区支行走进校园组织开展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1-15)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阅读:

  14日,江苏银行如皋港区支行携手长江镇永平小学、港城实验学校初中部、郭园初级学校,共同组织开展以“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事”为主题的党员进社区大型公益讲座。活动邀请南通大学教育科学院院长邓宏宝教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22

 

  邓宏宝教授就如何科学地培养孩子发表了自己的深入见解。他密切结合当下青少年的发展实际和所处的心理状态,融汇专业的教育学、心理学知识,用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实例现场为大家分析了孩子们在学习过程,在行为习惯养成中遇到的一些共性的问题,也为家长们在教育孩子、培养孩子中面临的一些难点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建议,邓教授深入浅出的讲解也让大家受益颇丰。活动现场,支行还为前来听讲的人准备了特别的礼物,抽奖环节更是将此次讲座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33

 

  此次公益讲座,不仅为广大家长如何科学培养孩子支了一招,也更加促进了他们对孩子的了解和认知,同时也体现了江苏银行热心公益的高度社会责任感。江苏银行作为江苏省地方最大的法人银行,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融创美好生活”的使命,如皋港区支行更是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服务理念,在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提供优质的普惠金融产品,专业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始终密切关注着各种社会热点议题,多次举办类似的大型公益讲座活动,致力更好地服务广大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为自身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也为建设美好新如皋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潘韬)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