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第十一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8-01-17) 来源:南报网
阅读:

  为了献礼2018年1月9日浦发银行25周年行庆,进一步倡导“健身与快乐同行,运动与生命同在”的健康理念,1月6日,南京分行开启“同行25载,健步点亮未来”第十一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

  徒步路线沿着南京著名历史遗迹明代古城墙,历时3个多小时。每位参与者行走的步数,通过浦发微信小程序“益起行”累计成益力值(2500步=1益力值),一个益力值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0.25kg。南京地区各支行及分行机关的团员青年、浦发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发现城市之美的同时,体验了低碳行动带来的小小公益成果。

  

444

 

  本次明城墙徒步之行不是南京分行青年志愿者们的首次徒步活动了。2017年10月28日,南京分行在南京市中山体育公园正式启动为期两个半月的“同行25载,健步点亮未来”益起行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004

 

  ▲无锡分行活动现场

  

005

 

  ▲镇江分行活动现场

  

006

 

  ▲泰州分行活动现场

  

007

 

  ▲扬州分行活动现场

  

013

 

  ▲淮安分行媒体报道

  浦发银行南京分行在江苏地区的各辖属二级分行,也积极响应总、分行号召,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践行企业责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向浦发银行成立25周年献礼,充分展现了浦发银行“心手相连、情系公益”的企业责任与品牌形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