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交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举办“沃德杯”少儿绘画大赛
江苏消费网 (2018-01-18) 来源:凤凰网江苏综合
阅读:

  1月14日上午,江苏省分行“沃德杯”少儿绘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画展在江苏省广播电总台共享大厅隆重举办,200余名获奖选手代表、学校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

  没能到现场观看的小伙伴是不是很遗憾呀?没关系! 带大家回顾一下吧!

 

  2017年10月起,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优漫卡通卫视频道,联合举办了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沃德”杯少儿绘画大赛,本次绘画大赛以“幸福交行•美好童年”为主题全省征稿,通过初选、复选、决选和线上投票环节,从万余名参赛选手中角逐出金奖100幅、银奖150幅、铜奖300幅、最具人气奖10名,得到了小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

  近3个月的等待,实力小选手们即将悉数登场!颁奖典礼暨画展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江苏省广电总台副台长等领导出席颁奖活动。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作在现场绽放,一双双活泼灵动的双眼翘首以盼,颁奖仪式开始啦!本次绘画大赛主办方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合作方江苏省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共同为金奖、银奖和最具人气奖获奖代表颁奖!获奖小画家们喜笑颜开,纷纷在自己的画作前合影留念!

  欢庆的颁奖典礼怎么能少了小朋友们的魅力展示环节呢?优漫星未来少儿艺术团的孩子们还为到场嘉宾和优秀代表们奉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开场舞《青春修炼手册》,点燃全场!小模特们展示《多彩世界》,行李箱、小花伞、抱枕,哇,我们的画变成真的啦!萌萌哒《箱子里的梦》,童真无限!

  最后,活动还为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捐赠了500幅获奖作品,童心爱心在延续,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大赛是交通银行自2015年隆重推出“小小金融家”活动品牌以来的又一次积极尝试!品牌推出以来,江苏省分行全辖已组织开展“小小金融家”活动万余场,参加家庭16万余户次。通过活动,建立了统一规范的阶梯型精品课程,成立了各具特色的俱乐部,成为交通银行面向高端客户的特色青少年财商教育品牌。

  2018年是交通银行成立110周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期待更多“小小金融家们”的加入,期待与大家继续相伴!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