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砥砺前行十八载铸就口碑银行
江苏消费网 (2018-02-09) 来源:本网
阅读:

  2017年初,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记者会上,回答中国消费者报记者提问时指出“要给优质产品点赞,把不良奸商拉黑”。结合李克强总理对市场的规范化要求,共同构建安全放心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消费者报社2017年度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消费者心中的优质产品点赞”征集宣传活动。江苏区域各金融企业积极参与,展现自己的优质服务、优质产品。其中,民生银行南京分行脱颖而出,成为“上榜品牌”之一!

  民生银行南京银行成立于2000年3月20日,十八载的砥砺前行,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始终坚持实施普惠金融,做好百姓的金管家。实施普惠金融,做好百姓的金管家。

  构建客户分层服务体系

  民生银行南京分行搭建了金融、非金融、团队和渠道四大板块的客户分层服务体系,推出了“LIFE”服务品牌,通过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活动,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好评。加大保险、基金、贵金属等产品的营销,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投资理财需求;建立出国金融中心,满足消费者出国旅游、留学的金融需求;社区银行功能不断健全,错时营业、生活缴费、代收快递、物品维修……一项项接地气、聚人气的服务,赢得了大家的交口称赞,成为深受百姓信任的金融服务站、贴心好邻居。

  积极打造社区惠民银行

  2013年7月,民生银行率先启动社区金融战略,围绕着便民、利民、惠民的宗旨,将金融服务渗透到广大社区,为广大居民打造现代金融生活圈。民生银行南京分行也立足社区,精耕细作,以满足客户“便利”、“品质”生活诉求为目标,创造性地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南京分行将社区网点建设在小区沿街商铺或小区内部,除了提供传统金融服务。同时,根据不同小区居民的生活规律,采取弹性工作时间制,即使晚上八九点钟,民生员工也在社区里忙碌穿梭。在非金融服务上,通过整合与居民生活高度相关的商户资源,为居民提供多样化的非金融服务。比如,通过整合农贸批发和物流配送资源,为小区居民提供质优价廉的粮油、蔬菜和水果。

  营造简单和谐的企业文化

  感恩是一种责任。自2007年以来,每年的感恩节,分行行长都会亲自为员工写“感恩寄语”,不仅让企业感恩于员工,员工感恩于企业,更让员工、企业感恩于社会。南京分行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主动回馈社会。2016年,设立了“民生益行动”公益品牌,开展了诸如扶贫助学、慈善捐赠、志愿者服务、灾区帮扶等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让每一名员工的“小爱”,汇集成了民生“大爱”!

  民生银行始终秉持“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使命。正是这样的使命,推动民生银行南京分行在十八载的岁月中发展壮大,培养了一批批心系社会、胸怀百姓的民生员工,也铸就了民生银行南京分行的好口碑!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