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江苏银行淮安分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3-22) 来源:淮安日报
阅读:

  本报讯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积极履行银行社会责任,“3.15”期间,江苏银行淮安分行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3月15日,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何守棣带领工作人员走上街头,开展2018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为让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宣传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开立小课堂、有奖问答等形式向金融消费者宣传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现场还进行了针对性讲解,让金融消费者能根据相关产品的风险特征和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