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紫金农商行马群支行:真诚服务,构架“心的桥梁”
江苏消费网 (2018-04-13) 来源:新华日报
阅读:

  近日,客户陶先生手持身份证急匆匆来到紫金农商银行南京马群支行柜面,要求为其女儿办理存折挂失补发业务。当值柜员告知其挂失补发手续需要本人办理时,陶先生变得异常激动,反复强调本人不能过来。该行内勤主管进一步了解情况后,发现陶先生的女儿患有先天精神疾病,一直由陶先生抚养。眼看本月民政部门的补助已经入账,正等着该笔补助维持家用,却不想其女儿将每月发放补助的存折以及残疾证撕毁。而没有残疾证证明他们的监护关系,陶先生很难代为办理挂失补发的业务。通过核实后,为了尽早为陶先生解决问题,该行内勤主管又安排人员带陶先生去社区申请情况证明,并联系远程授权中心说明情况,在有效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仅用半天时间便为陶先生办理好挂失补发的手续。顺利拿到女儿生活补助的陶先生,连声感谢,对该行人性化的服务大加赞美。

  “客户服务无小事”,一直是马群支行坚持的服务理念。近一年来,该行为客户上门服务数次,多次高效为客户解决实际困难,用最贴心的服务与客户架起沟通的“心的桥梁”,用最真诚的服务获得客户满满的信任与感动。 余 洋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