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沙特国家商业银行上海代表处首代一行拜访南京市金融办
江苏消费网 (2018-05-21) 来源:南京市金融发展办公室
阅读:

  5月17日,沙特阿拉伯国家商业银行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沈峻一行拜会市金融办。市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永彪,副主任王伟,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就南京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境外债券发行、分支机构设立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沙特阿拉伯国家商业银行是沙特阿拉伯资产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也是阿拉伯国家最大的银行之一,其总部位于吉达,注册总部位于利雅得。下一步,市金融办将加强与沙特阿拉伯国家商业银行的联系合作,推进其来宁设立分支机构,引导其加强同南京本土法人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以更好地支持南京企业“走出去”发展,进一步提升本土法人金融机构的国际化水平。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