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工会开展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5-22)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19日是扬州市第17个“慈善一日捐”活动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全面小康”。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市慈善总会在全市开展“5.19慈善一日捐”活动的号召,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展现邮储银行良好美德和乐于奉献的精神,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工会下发了《组织开展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号召全行干部员工开展了爱心慈善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扬州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各部门、支行负责人的高度重视,通过广泛宣传,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在短短的几天内,扬州市分行市区269名干部员工募捐了32100元善款,为慈善事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为救助特困人群献上一片爱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通过本次捐款活动,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都受到了一次爱的教育和洗礼。慈善事业是一项综合性强、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共积极关注参与,为推动慈善事业发展的提供一份力量。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弘扬了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支持了慈善公益。我们希望这份爱,能为亟需帮助的特困人群送上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希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