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百亿信贷服务港口行业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江苏消费网 (2018-06-06) 来源:人民网
阅读: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积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深度融入港口行业转型发展。截至一季度末,邮储银行港口行业客户贷款余额达145亿元,其中一季度净增近37亿元,较上年末增长近34%。

  2017年11月,邮储银行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举办了首届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港口行业伙伴专题银企对接活动,与宁波舟山港、上海港、天津港、大连港、河北港口、日照港、连云港港口等18家行业客户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半年来,邮储银行与港口行业伙伴合作取得了良好进展。除了资金投放,产品也更加丰富,服务日照港、烟台港、连云港港口等6家客户的产品种类有了明显增加。除传统融资与结算外,债券投资、债券发行承销、投标保函、票据承兑、贴现、信用证、融资租赁等多元化的金融服务不断落地生根。

  邮储银行服务港口行业伙伴,不仅有产品上的广度,更有链条上的深度。依托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独特优势,邮储银行为日照港、连云港港口等行业伙伴的员工提供工资代发、信用卡及消费信贷等优质个人金融服务,并依托小企业金融、保理等产品为连云港、山东港湾建设集团等旗下或下游中小企业提供小企业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副行长张学文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推进,港口作为连接陆上与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纽带,其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未来,邮储银行将持续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港口行业提供境外债券、跨境项目融资等优质金融服务,推动银港双方在各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国民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