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6-12)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优化机关作风,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在全省系统内率先制定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开展改进机关作风大家谈、我为经营管理献一策、结对挂钩比贡献、争当个人营销能手以及基层满意机关部室评比等活动,旨在通过系列性、全面性的活动有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方案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员工日常行为管理等方面明确目标与措施,将机关作风建设放到企业发展大局中,融入实际工作中,以企业发展的成效检验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效。

  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加强思想作风建设结合。要求机关员工树立创新意识,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以创新驱动精益管理促进分行转型发展提质增效;树立争先意识,始终保持争先创优、不甘落后的精神面貌,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锁定“确保三甲、定位一流”的企业发展目标;树立自律意识,不断筑牢自我抵御诱惑、腐败的思想防线,做到防风险与促发展、重合规与优服务相统一的经营管理模式。

  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加强学习作风建设结合。要围绕我行2018年度政策研究、贯彻十九大精神轮训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背景下南通市分行高质量发展之路;要紧密联系金融工作开展学习,把学习的体会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领导工作的本领;发挥教育培训的支撑作用,有效提升机关员工综合素质与专业技能。要求机关全体干部员工树立终身学习的思想,争做学习型企业、部室(支行)。

  把机关作风建设与加强工作作风建设结合。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各条线、各部门以市分行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采取扎实有力的措施有序推进,确保2018年全行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坚持调查研究的工作作风,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室负责人必须带头深入基层调查研究,采取现场办公、专题座谈会、员工谈心、重要岗位人员找谈等形式,结合经营管理工作督导、客户走访活动等开展调研,使各项政策、措施更加符合南通市分行工作实际;坚持服务基层的工作作风,机关员工要有较强的为基层服务的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严格按照各项业务管理规定和工作要求,做到文明办公、行为规范、服务周到,贯彻执行南通市分行首问负责制。

  把作风建设与加强员工日常行为管理结合,要求机关员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遵守工作时间、会议纪律、培训纪律、注重着装要求,将机关作风建设融入到日常行为规范中,增强职工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增强企业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树立分行良好的外部形象,扩大知名度,促进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更好更快的发展。

  (崔雨凡)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