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南大科学园举办信贷服务推介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6-20) 来源:南京仙林大学城管委会
阅读:

  为进一步支持企业融资,密切银企关系,搭建沟通平台,促进合作共赢,6月15日下午,南大科学园举办第二季仙林大学城银行信贷服务推介会,进一步向园区企业普及金融知识,深入推进银企对接,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贷款融资等难题。诚达运动、纵贯线科技、科易网科技、富赣照明、列格环保、乐透思、吉印信息、光声超构、肾泰网、朴厚生态、荣飞科技等十多家入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建设银行仙林支行负责人现场推介了苏科贷、宁科贷、云税贷等多种信贷产品,详细介绍当前的信贷政策及办贷手续,并表示将做好一切服务,全力支持园区企业发展。会后,银行负责人围绕参会企业客户需求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服务,对相关贷款产品与线上操作流程做了详细介绍,通过实际操作了解相关信贷产品优势。

  近年来,南大科学园着力建立政、银、企命运共同体,全面推动三方合作,针对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贵、慢等问题,先后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促进企业发展。今后,园区将在搭建平台、促进融资等方面充分发挥主导作用,积极为银行和企业牵线搭桥,推动银企开展互利合作,形成政、银、企多赢发展的新局面。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