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 光大银行金融知识进社区公益宣讲暨书法义卖活动顺利举办
江苏消费网 (2018-06-22) 来源:江苏商报
阅读:

  本报记者陈誉报道6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主办、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营业管理部承办、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南京消费》杂志共同协办的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金融知识进社区公益宣讲暨书法义卖活动在台城花园社区顺利举办。来自台城花园社区的数十位居民参与了本次活动。

  金融已经深深扎根于我们的生活中,时刻影响着我们的一举一动。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金融消费越来越频繁,理财、投资等活动越来越成为消费者装满钱袋子的主要方式,与此同时各种危害到消费者财产安全的不法行为越来越多,越来越不易察觉。人民银行秉持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发挥下辖银行机构的优势,统一部署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进社区活动,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守住钱袋子作了不懈努力。中国光大银行南京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积极配合、认真准备,分行营业部几名骨干员工为现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宣讲,重点从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防电信诈骗方法以及理财小知识等方面向居民普及日常金融消费知识。

  在本次讲座开始之前,主办方还邀请了社区的书法爱好者进行了书法创作,并在讲座活动结束后进行义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到街道,帮扶有需要的群体。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