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开展“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暨“道德讲堂”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09)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期,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走进海安市高新区夏岔村,开展2018年“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暨“道德讲堂”活动,双方10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董玉龙,中国人民银行海安市支行行长刘长进,高新区南城街道孙庄办事处党委副书记王晓鸣等嘉宾出席。

  本次活动围绕“红色领航 文明同行”主题,通过签协议、讲品牌、学典型、诵经典、讲故事、送温暖、送寄语等七个环节展开,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促乡风文明。邮储银行海安市支行党总支书记黄新和夏岔村党总支书记程根军现场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金融服务协议,并制定了共建方案,旨在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充分发挥邮储银行的专业优势,大力支持特色产业,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和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记录篇《“沈坚强”--一肩挑起的责任》,学习该行优秀共产党员沈建平的事迹。“创意和新意”兼具的情景剧《诵经典》、《这只甲鱼卖给谁》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融合,大力营造了诚实守信和敬老孝亲的社会氛围。活动中,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维迪和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创文办常务副主任董玉龙同志向该村4名留守儿童代表赠送文具、书包等爱心物品,体现该行高度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

  唐维迪书记表示,邮储银行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以及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通过根植农村的优势,正确定位,打造“三农”金融服务,紧密联系村党总支、村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把工作做好做实,通过“城乡结对 文明共建”活动,共同打造文明行风、文明乡风,推进双方创建活动共同提高。

  (沙莹)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