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扎实推进“问题剖析面对面”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7-13) 来源:本网
阅读: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围绕2018年合规教育工作意见,紧扣案防工作目标,紧抓合规文化建设,积极主动营造内控合规氛围,扎实推进“问题剖析面对面”活动。

  “问题剖析面对面”活动由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牵头,定期组织邮银主要业务条线骨干,深入县行、县公司召开现场会。2018年上半年,先后来到宝应县支行、市区广陵支行、江都邮政分公司,帮助基层结合问题剖析成因,宣讲业务制度,明确执行标准,现场解答疑难,保证问题得到有效整改,防止一个网点存在的问题在其他网点再犯,提高业务风险防控能力,并督促条线相关参会人员后续通过完善流程、机制来解决相关问题。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基层领导员工的一致好评。同时,该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也得到了扬州银监分局的高度评价,分局局长要求在全市银行业机构进行推广。

  下一步,该行将结合深化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继续深层次、多形式推进“内控提升年”、合规教育微信答题与考试等系列合规教育活动,进一步促进员工合规知识技能得到提升,促进各项内控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为全行各项业务高质高效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