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成功举办“新时代绽光彩 新作为树榜样”先进事迹首场巡讲会
江苏消费网 (2018-07-13)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光大集团党委“新担当、新作为、学榜样、创一流”主题学习会暨劳模事迹报告会精神,在系统内营造“凝心聚力、奋勇拼博、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2018年7月4日晚,光大银行南京分行联合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光大证券南京分公司在紫金大戏院共同举办2018年“新时代绽光彩 新作为树榜样”先进事迹首场巡讲会!

  巡讲会伊始,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龚小元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分行党委组织开展分行系统优秀员工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其目的就是要为全系统广大员工树立起一批可歌可泣、可钦可敬、可学可追的模范典型,就是要在全系统弘扬“新时代、创一流,新担当,比奉献,新作为、树榜样”的时代主题。勉励大家通过听取先进事迹的巡回宣讲,在全系统进一步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进一步学习他们对党忠诚、坚定信念的思想品质,学习他们情系客户、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实践的精神风貌,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风尚。同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大张旗鼓地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正气,鼓舞人心;二是要理直气壮地学习先进典型,把握本质,突出重点;三是要信心百倍地争当先进典型,抓住机遇,建功立业。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怀着崇敬的心情聆听了南京分行常州支行行长薛小华、营业部客户经理赵恒、信息科技部胡彦朋、东山支行理财经理童文雯,扬州分行仪征支行行长张青、南通分行如东支行行长袁蓉蓉、镇江分行信用卡团队刘兴旺、光大永明人寿江苏分公司扬州中支团险业务总监吴文凤、光大证券无锡金融一街营业部营销团队营销总监王斐等9位先进典型的精彩演讲。深切领悟到了先进英模们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乐于奉献的典型事迹和精神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分行组织的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巡讲会,充分感受到了光大集团系统上下满满的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响应李晓鹏董事长提出的“铸体系、铸机制、铸样板、铸本领、铸文化”号召,对标先进典型,找准自身差距,努力争当干事创业的实干家、行动派;以抢占先机的勇气、迎难而上的志气,瞄准先进同业,坚定发展方向,勇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开拓者、创造者、建设者,为实现“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金融控股集团”的“光大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光大永明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光大证券南京分公司领导及800名干部职工一起参加了首场巡讲报告会。下一步,巡讲会还将在镇江、常州、徐州、扬州、泰州、南通、盐城七个城市依次召开。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