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8-0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夯实清风邮储的廉洁自律根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日前,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及部分重要岗位人员七十余人,前往徐州市第四监狱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作为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对党员干部铸牢理想信念,强化法纪意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警示教育基地,活动人员参观了徐州第四监狱的生厂车间、宿舍、食堂、禁闭区等场所,了解到服刑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期间,活动人员还认真听取了职务犯罪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从昔日的领导干部逐渐腐化堕落走向犯罪深渊的悔恨历程,以自身鲜活的事例和真切的忏悔,引发在场的活动人员强烈的思想震动。教育活动现场,教导警官表示,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不断提醒自己,三思而后行,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亲情和健康这“七笔账”。

  此次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及重要岗位人员重新检视自己的思想灵魂、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自觉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上的问题,积极培育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管好自己的生活圈,慎独慎微,不断夯实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李智)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