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投资理财 >> 正文

投资理财

易百分分期融:小企业主的专属信用卡
江苏消费网 (2018-08-10) 来源:本网
阅读:

  一家品牌计算机代理商负责人张先生,对某款车心仪已久,今年车展过后,这款车型又有了一定价格优惠,当他全额付款提车时,突然接到一大单生意,此时已经没有充足的流动资金了。于是,张先生考虑向银行申请贷款,但咨询多家银行了解到,银行提供的个人贷款大多数在50万元以下,而且手续繁琐、办理时间长。正当他一筹莫展之际,朋友向他介绍说,可以到宁波银行申请“易百分分期融”信用卡,可能适合他。

  张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宁波银行网点咨询。原来,“易百分分期融”是宁波银行为小企业主量身定制的一款信用卡产品,专门用于小企业主的生产经营,信用额度根据企业主的经营收入和家庭收入设定,最高额度达到100万元,一般都能够有效满足小企业主的消费需求。

  对于张先生而言,这正是急需的产品,他立即向宁波银行申请“易百分分期融”信用卡,想不到很快就获得100万元的额度。根据张先生的需求,宁波银行业务经理还为他设计了24期分期还款方案,这样张先生不仅可以开上心仪的车,而且对其正常生意没有造成影响。

  宁波银行“易百分分期融”是一款小企业主专属的信用卡产品,这款产品主要有四个特点:一是纯信用,无需抵押或第三方保证即可获得授信额度;二是额度高,最高达100万元纯信用额度,额度内可全额提款;三是还款灵活,支持分期还款或到期还款,可以减少资金周转的压力;四是申请便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营业执照、房产证、经营场地证明、银行流水就可以申请。

  作为一家多年服务中小企业客户的专业银行,宁波银行近年来持续聚焦小微企业,业务重心不断下沉,从对公业务服务延伸到小企业主的金融需求,“易百分分期融”正是一款专门为小企业主设计的信用卡产品,这款产品能使小企业主享受到更高的信用额度、更便捷的融资服务。

   

  [相关链接]

  宁波银行“分期融”产品的优势和特点:

  1、量身定制:宁波银行以多年为小企业客户提供金融服务的经验,专门为小企业主设计的信用卡,更贴合小企业主的融资需求。

  2、信用方式:无需抵押和保证即可获得授信额度。

  3、高额授信:最高达100万元纯信用额度,额度内可全额提款。

  4、还款灵活:支持分期还款和到期还款两种方式。

  如需进一步了解“易百分分期融”产品,请向宁波银行各网点咨询,或致电宁波银行客服热线95574,或访问宁波银行官方网站www.nbcb.com.cn。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关注财产安全权、知情权、自主选择权、公平交易权、依法求偿权、受教育权、受尊重权、信息安全权八项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