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开展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8-20) 来源:本网
阅读: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携手主流媒体持续开展 “宁波银行·感恩南京”系列公益活动,通过线上走进社区、企业、校园等重点区域,线下图文报道的形式,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活动中,由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队,向现场参与者分发《消费者保护手册》及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结合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金融热点,围绕“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等主题进行重点宣教,获得现场受众的一致好评。

  为更好地建立金融知识普及长效机制,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广泛、绿色环保的宣教活动,从严从实践行普惠金融社会责任,助力消费者“懂金融、用金融、爱金融”,共同构建公平公正、和谐稳定的金融生态环境。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温馨提示:识别非法金融广告,远离投资诈骗陷阱,抵制虚假金融广告,维护消费金融安全。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温馨提示:执行反洗钱新规,保护账户安全,远离恐怖融资犯罪。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