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广发信用卡与你共同追寻 品质生活的诗与远方
江苏消费网 (2018-10-24) 来源:江苏商报
阅读:

  恰逢浓浓金秋,欧美等长线旅游热度继国庆长假后再度回升,并将掀起秋游热潮。广发信用卡为升级用户境外体验,聚合自身及国际卡组织在境外旅游、购物、海淘等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打造子品牌“诗与远方”,让用户尽享境外旅游带来的愉悦体验。

  广发信用卡跨界创新携手亚马逊合作提供免费Prime会员等多项消费权益,解决国内消费者海外购物高额运费这一“痛点”,同时提升了消费者对境外消费品质的追求,以实际行动来响应国家普惠金融政策,使得“诗与远方”的品牌建设更具社会价值意义。

  中国人境外消费升级的趋势显著,全球各地迎来中国消费热潮。广发信用卡在国际视野下长远布局海外消费市场,率先宣布全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打造“诗与远方”子品牌,推出广发亚马逊Prime信用卡等多项服务,覆盖线上线下境外消费场景,为跨境消费群体追寻品质生活提供了切实的服务保障。 丁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